【图】毛衣洗后变大怎么恢复正常  3个诀窍让你的毛衣完美如初

2015/10/20 10:20:17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洗后变大怎么恢复正常
天冷了,御寒总是少不了毛衣。最近,小记收到了好几条关于毛衣水洗后缩水、变大后要如何恢复的问题。昨天,小记特地请来了洗衣有限公司的潘店长为大家解答这些难题……

天冷了,御寒总是少不了毛衣。最近,小记收到了好几条关于毛衣水洗后缩水、变大后要如何恢复的问题。昨天,小记特地请来了洗衣有限公司的潘店长为大家解答这些难题,另外,热心的潘店长还为大家介绍了几招清洗冬季毛衣的诀窍,大家快一起来学学吧!
1.边拉边熨能使毛衣变大些
用包装家用电器的厚纸板,做一个和毛衣大小一样的纸板,剪口最好用砂纸磨光,以免刮坏毛衣。再将毛衣套在纸板上,下摆多用几个晾衣夹固定,然后用电熨斗在毛衣各个部位反复熨烫,注意温度不要太高,待完全冷却后取下即可。 或者也可直接用蒸汽熨斗加热,将熨斗调至烫羊毛衫的挡位,将毛衣平铺于烫衣板上,然后趁热用手拉长想要变大的部位,一边拉一边烫。要反复多次加热拉伸,但不要拉过头,适当地进行调整就好了。此方法虽然好操作,但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将毛衣定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