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雅莹携手超模献爱心,助力搭建“零钱电影院”

2015/6/18 14:59: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EP雅莹

    2015年6月14日晚,“2015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成功举办。成龙张震宋承宪杨幂陈赫等国内外当红明星悉数出席。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今年的华谊ELLE之夜特邀国内知名高端时装品牌EP雅莹参与其中。







    为支持华谊ELLE之夜的“群星公益”理念, EP雅莹携手国际超模秦舒培合作设计了一系列趣味与诙谐兼具的限量版公益T恤。这批承载着爱心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演艺名流及时尚达人的关注。6月12日开始,EP雅莹在全国45家终端门店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对这批充满爱心的限量版T恤进行公益售卖。销售利润所得将会捐献给“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学校和城市里的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搭建免费的电影放映空间,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看到好电影。

    作为华谊ELLE之夜的重量级嘉宾,华之毅时尚集团总裁、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雅莹集团总经理戴雪明以及著名跨界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受邀,出席了盛典开幕仪式。在华谊ELLE之夜现场,国际超模游天翼和泰国第一美女MIN均身着EP雅莹秋冬礼服优雅亮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