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尚网一周年给力狂欢:放“价”7天 感恩“惠”

2011-11-4 11:11: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从11月3日至11月9日起,新尚网以特卖会的方式呈现,所有商品将以特别价销售,你想象不到的超级大牌商品都“加入”了这次感恩周年庆的活动中来,其中包括:时尚系的PRADA、GUCCI、GIVENCHY、BOTTIGA VINETA;优雅系的CELINE和FENDI;经典英伦系的BUBBERY 与MULBERRY等。

新尚网一周年给力狂欢,放“价”7天 ,感恩“惠”
新尚网一周年给力狂欢,放“价”7天 ,感恩“惠”

    一年的时间仿佛就如沙漏中的细沙一点点流逝,却又恍如只是一眨眼的瞬间。2011年11月3日,在这初冬之际,新尚网(TheLux)正迎来隆重的周年庆。在这个欢腾的节日里,新尚网(TheLux)一年来的成就与喜悦得以沉淀,而企业的文化也在历史的积累中得到升华。

    新尚网(TheLux)是会员制奢侈品折扣网站新秀,它首先提出“SMART地奢侈”的消费理念。通过直接与海内外品牌商、授权商合作,新尚网为会员提供逾100个一线大牌的超高性价比折扣产品,其中包括Gucci、Prada、Balenciage、Bottega Veneta、Tod's等。而新尚网(TheLux)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奢侈品本身,还赋予享乐生活新的意义——聪明消费奢侈品的全新理念。 新尚网(TheLux)所提供的产品低于国内专柜30%-40%的价格,让会员在获得奢华享受的同时真正获得尊贵会员的优惠。

    在周年庆到来之际,为了感谢会员一年来对新尚网的支持,我们推出了盛大的折扣活动,即新尚网一周年给力狂欢,放“价”7天 ,感恩“惠”。

    从11月3日至11月9日起,新尚网以特卖会的方式呈现,所有商品将以特别价销售,你想象不到的超级大牌商品都“加入”了这次感恩周年庆的活动中来,其中包括:时尚系的PRADA、GUCCI、GIVENCHY、BOTTIGA VINETA;优雅系的CELINE和FENDI;经典英伦系的BUBBERY 与MULBERRY等。在原有的优惠会员价外,再以“折上折”的优惠来回馈老顾客,也让更多的精品人士享受聪明购买奢侈品的新型消费方式。

    在这放“价”的7天里,这些大牌奢侈品,只需以“高街品牌”的价格就能拥有。大牌的设计总是简洁精致,却又富有创意。无论是PRADA的时尚潮鞋,还是BUBBERY经典格纹包包,亦或是CELINE典雅华贵的服饰,在为我们新尚网周年庆增添欢愉的同时,也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您带去了精致的奢华。(详情请登陆www.thelux.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