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袁莉助阵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1-11-22 16:02: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1月20日,中国知名翡翠品牌玉翠山庄强势进驻南京宝庆银楼,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著名影视红星袁莉倾情助阵,与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恢弘瞩目的时刻!


 
袁莉出席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开业

    开业现场花篮锦簇、嘉宾云集,一场吉庆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精彩序幕。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先生在开业仪式上做了慷慨激昂的致辞,恭贺玉翠山庄南京店开业新禧。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也应邀出席,对此次玉翠山庄进驻南京珠宝市场给予极度肯定。他表示玉翠山庄作为深圳区域重点品牌,此次进驻南京必将为南京珠宝零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南京珠宝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为开业致贺词


袁莉参加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开业并剪彩

    袁莉一袭黑色羽毛抹胸短裙,优雅性感。佩戴价值千万级时尚翡翠套饰"琼枝玉叶",惊艳亮相开业现场,与贵宾们一起为开业剪彩,现场镁光闪烁、掌声不断,一派喜庆热烈的场面。当日上午10时左右,在粤豪珠宝总裁周厚厚先生带领下,开启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玉翠山庄时尚翡翠品牌正式进驻南京宝庆银楼。作为粤豪珠宝旗下知名时尚翡翠品牌,玉翠山庄携2011年重磅推出的镇店级翡翠臻品 “国色天香”系列华丽亮相盛大的新品发布会现场,为现场来宾演绎一场美轮美奂的美人与珠宝的时尚盛宴。


 
袁莉出席开业互动众媒体蜂拥采访

    “国色天香”系列以象征东方文化精髓的十大名花为设计灵感,结合现代国际时尚个性理念,与卓越精致的工艺完美融合,绽现和意绘现代都市丽人的心性本色,完美写意现代成熟女性婉约优雅、洒脱自信的气质魅力,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带来东方意韵的时尚新体验。菊花的睿智风情、牡丹的美艳华贵、桂花的温婉优雅、荷花的清逸高洁、兰花的淡薄自信、梅花的冷傲坚强等多元魅力,充分诠释都市女性于盛世年华拼搏奋斗的品质生活、形色人生。无论是律政佳人的气度和风采,宴会女郎的妩媚与娇姿,还是清风下的灵动前行,激流时的优雅转身,亦或时光流转中的神采变幻,女性之美,千姿百色,情韵各具。

    接下来,领导嘉宾们陪同袁莉进店参观交流。精致绝伦、琳琅满目的翡翠饰品及“高贵、优雅、时尚、唯美”的店面品牌形象,博得众人一致好评。星途灿烂颇受争议的明星袁莉珠光宝气,惊艳出场,与媒体亲切互动,开启本次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开业的新亮点!


 
袁莉与来宾们一起品鉴玉翠山庄时尚翡翠

    此次玉翠山庄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标志着玉翠山庄品牌战略推广中一次重大飞跃,为南京珠宝市场的繁荣锦上添花,为当地消费者营造一个时尚尊贵的珠宝购物殿堂,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享受!(玉翠山庄)
欢迎登录:
玉翠山庄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yucuishanzhua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