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韵.国色天香”臻品闪耀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1-9-20 10:37: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1年9月14日深圳国际珠宝展隆重启幕,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中国知名时尚翡翠品牌——玉翠山庄携顶级翡翠臻品“翠韵.国色天香”主题系列惊艳亮相,在中外商家云集,各色珠宝奇葩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意向经销商和消费者。

玉翠山庄展位现场人气爆满

  玉翠山庄展位以“翠韵.国色天香”为主题,外观沿用品牌旗舰店形象风格,尊贵大气、优雅时尚,情景式动态模特展示橱窗设计,为展位增添了无限情趣,成为参观者和媒体活跃的聚焦亮点。内厅“以梦为马,品牌之旅”文化墙;尊贵惬意的贵宾洽谈区、休息区;美轮美奂的LED灯光设计、高科技三维立体光影展示,为现场宾客营造了一个高雅、舒适的珠宝艺术交流殿堂,沉醉于东方翡翠文化与现代时尚艺术的视觉震撼中。

  同时,由玉翠山庄独家赞助的深圳珠宝晚宴万元抽奖活动及以“惞.韵——翡翠之夜”为主题的东方会所时尚晚宴如火如荼地进行,为展会营销注入新的人气和活力,使玉翠山庄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艳冠群芳 至臻翡翠绽放华彩

  玉翠山庄品牌产品萃取东方传统翡翠文化精髓,结合现代国际时尚个性理念,与卓越精致的工艺完美融合,充分诠释现代成熟女性婉约优雅、洒脱自信的气质魅力,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带来东方意韵的时尚新体验。

宝协领导与海外高层参观玉翠山庄

  近年来,玉翠山庄已推出许多经典的“韵.概念”系列时尚翡翠,代表作有:东方现代女性崇尚自主的“缤纷韶华”系列、优雅自信的“凤仪九州”系列、才艺双馨的“玉乐飞歌”系列、唯美时尚的“倾城”系列和百转千回的“国色天香”系列等“韵·概念”时尚翡翠饰品,以个性时尚的手法表现丰富的翡翠文化内涵。传统的翡翠饰品款式单调,题材单一,而玉翠山庄时尚翡翠则注重人们在观赏、装饰中得到的精神与文化的双重享受,翡翠饰品突破传统,造型丰富多彩,图案精巧别致,制作技艺更加精湛,让人爱不释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