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韵.国色天香”臻品闪耀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1-9-20 10:37: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惞·韵——翡翠之夜

  第一天“恒·夜”,五名世界冠军靓模与您相约会所,展示翡翠的绝色风华,其中两名佳丽带来赏心悦目的才艺表演,惊采绝艳;第二天“愉·夜”,高级红酒雪茄品鉴会,斑斓小酌、轻松畅谈,尊享美好的翡翠时光;第三天“悦·夜”西洋乐的优雅和中国民乐的古色古香,让心和灵在高雅的艺术熏陶中找到宁静的港湾;第四天“怡·夜”茶艺大师精彩绝伦的茶艺表演、飞天舞的天外飞仙之姿,让人心旷神怡;第五天“惜·夜”,国内专业乐队倾情演绎,悠扬的萨克斯奏响这个旖旎美妙的夜晚,浪漫风情随心弥漫……意犹未尽。

  此次时尚晚宴,于细节处彰显贴心、尊贵,让贵宾们在自由品鉴、交流中,身心放松, 品味翡翠带来的时尚盛宴!奢华尊御,贵族般的私享空间,是充满合作契机的盛情邀约,是海内外珠宝业界新老朋友和名流精英的盛大聚会,是玉翠山庄时尚翡翠品牌的宣言书。

  玉翠山庄,中国知名翡翠品牌,是首届获得“天然翡翠”国家认证商标的优秀企业。肩负中国翡翠文明的延续与兴盛,深度挖掘以传承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优秀文化精髓,以其 “高贵、优雅、唯美、时尚”的品牌风格经典演绎现代都市本色;以高级时尚翡翠定制开创中国翡翠奢华时代;以豪华翡翠群镶宣告中国翡翠革命;以创造性的设计展现翡翠文化的博大精深。玉翠山庄立志打造代表东方文化的时尚翡翠王国,为成为中国时尚顶级翡翠品牌而努力。(玉翠山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