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韵.国色天香”臻品闪耀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1-9-20 10:37: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顶级臻品“国色千香”系列

  此次,玉翠山庄不仅展出了多款时尚翡翠精品系列,更为众宾客精心奉献上了现玉翠山庄镇店级臻品“国色天香”系列时尚翡翠,取材八大名花为设计元素,绽现和意绘现代社会女性的心性本色:如菊花的睿智风情、牡丹的美艳华贵、桂花的温婉优雅、荷花的清逸高洁、还有兰花的淡薄自信、梅花冷傲坚强等多元魅力,诠释她们于盛世年华拼搏奋斗的品质生活、形色人生。无论是律政佳人的气度和风采,宴会女郎的妩媚与娇姿,还是清风下的灵动前行,激流时的优雅转身,亦或时光流转中神采变幻,女性之美,千姿百色,情韵各具。

  欢迎晚宴 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值此万众瞩目的2011深圳国际珠宝展、2011深圳珠宝节举行之际,由玉翠山庄独家赞助的深圳珠宝展晚宴抽奖活动,于9月14日晚七点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玉翠山庄通过精心安排抽奖环节互动,活跃晚宴气氛,提高珠宝展晚宴的品质,为珠宝展的顺利圆满讨得好彩头!

粤豪珠宝总裁周德奋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发特等奖

  此次抽奖,共有135项奖品名额供晚宴嘉宾领取。奖品丰盛,品质高端,经玉翠山庄精心准备,符合晚宴高雅品位。从名牌数码相机、时尚苹果IPAD,到“国色千香”系列时尚翡翠,价值几十万元不等。幸运之神到底会眷顾谁,晚宴嘉宾们兴致高昂,满心期待。在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吴庆捷与其金牌搭档的精彩互动下,抽奖氛围高涨迭起,满座尽欢。玉翠山庄总经理林桂州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顶级翡翠臻品“国色千香”系列被幸运嘉宾抽中,成为整个晚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恭喜祝福绵延不断!此次大手笔抽奖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知名翡翠品牌——玉翠山庄的大家风范和锐不可挡的发展实力,同时向外界传播玉翠山庄“东方时尚国际演绎”的品牌理念,提高玉翠山庄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浓墨重彩开启2011年深圳国际珠宝展新的华章!

  奢华尊享 惞·韵——翡翠之夜

  以“惞·韵——翡翠之夜”为主题的玉翠山庄东方国际旗舰店会所时尚晚宴在东方国际交易广场一楼华丽上演,珠宝展五天时间,五大时尚主题同步进行,演绎东方翡翠的传奇之美和臻藏品鉴之道,真情回馈广大珠宝合作商,助力展会促销,再创行业佳绩。同时为玉翠山庄东方国际旗舰店的品牌推广打下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