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TOSANI安娜图丽携意大利时尚前沿元素亮剑重庆

2012-1-11 11:05: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網

    ANNA TOSANI(安娜图丽)是源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高端女装手袋品牌,品牌创立并一直秉承“明星风采”的品牌风格路线。产品以精致高雅、极具女人味,并坚持采用上等材料和纯手工制作赢得了众多国际年轻OL的亲睐。为满足OL群体不同场合及多样化的需求,ANNA TOSANI(安娜图丽)将产品定向细分为品味经典、潮流大气的“星光大道”;活泼靓丽、娇媚诱惑的“红粉佳人”;轻松活泼、浪漫唯美的“开心假期”三大主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倡导女性在消费的同时能尽情享受生活,追求理想,表达意愿。


    12月24、25之际,ANNA TOSANI(安娜图丽)携意大利顶尖时尚元素亮剑重庆,在北城天街3F意大利高级女装手袋形象店华丽开幕,成功举行了为期两日的圣诞酒会。酒会现场,中国区总裁杨干昇先生与重庆当地的重量级媒体以及无数潮流时尚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庆典场面热闹非凡,冬季的寒意并为锐减达人们追求时尚潮流的热情,精彩讲解妙趣横生,一度将庆典推向g.c。

    走进皮具店,会情不自禁被ANNA TOSANI(安娜图丽)欧式风格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吸引。映入眼帘活泼可爱的小熊代表ANNA TOSANI(安娜图丽)喜迎八方来客,让消费者爱不释手,给寒冷的冬天带来缕缕暖意。琳琅满目的皮具更会让人眼花缭乱,如果没有专业的导购详尽清晰的讲解,估计很难一眼中怀,因为ANNA TOSANI(安娜图丽)的每件设计都散发出独特的气质与品味,每件产品都是意大利大师亲手操刀,独家精心设计,经典流畅的线条,精美绝伦的造型,简洁经典、气质典雅,将ANNA TOSANI(安娜图丽)的风格与OL 品味完美融合,尽显至臻完美贵族风范。

    ANNA TOSANI(安娜图丽)的手提袋均以真是皮革为主打原材料,融合国际时尚前沿潮流色彩与设计,每一件产品都沿袭了ANNA TOSANI(安娜图丽)“明星风采”为主的产品设计理念。极具魅力品味、率性装扮引领独特风潮的露纹牛皮,意大利大师原创设计,质感细腻,纹路清晰细腻,多种携带方式满足不同口味。简单大方的皇室格调,古典时尚、靓丽大气,将古典与潮流完美结合,简约而不简单。皮草更是中青年女性冬季彰显贵族气质不可或缺的尚品。ANNA TOSANI(安娜图丽)极具魅力诱惑的豹纹,难以抵挡的狐狸质感魅惑,轻松打造今冬最时尚前沿的搭配,气质尽显,释放永不过时的魅力。


 

    重庆享有“西部时尚之都”、“中国品牌之都”的美誉。拥有三千年巴渝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是西部大都市长江上流经济商贸中心。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重庆美女如云,他们秀美端庄、小家碧玉,身上散发的热情大方、独立干练与ANNA TOSANI(安娜图丽)理念不谋而合,为迎合重庆美女的喜好,ANNA TOSANI(安娜图丽)将推出一系列极具传奇风格的手袋臻品,沿袭纯手工技法的超凡品质。每一件单品都由ANNA TOSANI(安娜图丽)完美承载,这一享誉国际的经典符号代表了ANNA TOSANI(安娜图丽)的卓然成就,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