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英伦玫瑰”,让你今春优雅绽放

2012-3-14 12:04: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这个阳春三月,去年公认的最流行元素——英伦风潮再度强袭这个温暖的春日。达芙妮全新推出的“英伦玫瑰”新品鞋款,让你在这个春季再度优雅绽放。该系列鞋款将经典复刻与现代再造融合在一起,独特厚底台与粗跟让复古元素大行其道,绑带、条带与简约的撞钉、金属链条和皮料的混搭拼展现出原生自然的色彩,形成简单利落的线条,很复古,但却更现代。不管你是都市白领时尚达人职场OL,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优雅时尚。
 

    铆钉装饰经典系带的设计是大气个性女性的首选。复古绑带款式的牛津鞋结合时尚的高跟,突显出浓厚的文艺学院范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铆钉装饰和木纹鞋底,个性又特别。搭配奶白色丝袜和复古裙,怀旧又有日系杂志feel。

     时尚的铆钉底台使整个鞋面看起来更加优雅奢华,达芙妮英伦玫瑰系列的这款鞋品在低调中彰显高贵。优雅的鱼嘴设计,显得时尚个性而且经典百搭


     低调的撞色底台使整个鞋面不需要任何装饰也同样出众,达芙妮英伦玫瑰系列的这款鞋品在低调中尽显你的大气,柔软的鞋面温柔的呵护着你的双脚,反色双拼的色彩搭配个性十足,完美的流线坡跟,提升了你身高水平线的同时又不失舒适的穿着感。搭配上复古双排扣风衣牛仔裤,让你看起来高贵而又优雅!

    铆钉装饰经典系带的设计是大气个性女性的首选。金属质感很强的系带设计结合沉稳的鞋跟,显得更加厚重而不失优雅感。精良的选材,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大方。搭配短款皮外套休闲系列的裤子, 让你看起来更加帅气干练。


 
    想要自己更加优雅时尚,就来试试达芙妮“英伦玫瑰”,你会发现它们不但个性时尚,而且浪漫自然、优雅含蓄,唯美的细节里蕴含着远古风范,凸显了维多利亚式的华丽典雅精神,有着经典木纹高跟和十分现代的拼色设计。简洁合脚的款式,展现恬静女子在初夏静谧优雅的一面。达芙妮“英伦玫瑰”,让你扮靓这个初夏,尽情演绎属于你的个性优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达芙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