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订货会 动漫界知名人士齐齐力捧

2012-4-10 15:16: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3月16日,知名儿童品牌小猪班纳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当红一线漫画家--《爆笑校园》作者朱斌、《菜菜暴走大学》作者菜菜、鸡毛、奥兰冬冬、暴雨以及网络知名卡通形象小幺鸡的作者等等都纷纷通过VCR表示对小猪班纳形象的喜爱并送上给小猪班纳的祝福,其中小幺鸡作者更是特意制作了以小猪班纳与小幺鸡的搞笑QQ表情在现场播放,引起来宾哄堂大笑,现场气氛欢快无比。

    据悉,小猪班纳和小猪美美于去年九月加入《漫画世界》大家族,凭借可爱而具特色的人物造型以及无厘头搞笑桥段,《小猪班纳》漫画人气节节升高;而小猪班纳和小猪美美的到来也为漫画界注入了时尚活力,并由此成为引领时尚文化的卡通明星。

    现场,小猪班纳和小猪美美为原型设计的卡通人偶一出现,就引爆全场;爱耍酷的班纳在现场跳起了帅气街舞引起女粉丝连声大叫“我爱小猪班纳!”,而可爱爆棚的美美在旁边随便一个手势就把现场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及一众小盆友们萌到一塌糊涂,顿时沦为“(班)纳美(美)粉”,纷纷争先恐后与班纳和美美合影……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各大一线明星。而此后,小猪班纳形象与文化结合的商品设计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