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搭配 比毛皮外套更实用的束腰短外套

2012/4/14 14:24:05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伊秀小编给大家推荐比毛皮外套更实用的束腰短外套的穿法。Blouson就是夹克,在服装界,一般并不称为夹克,而以法语称之为Blouson。也有套装款式的Blouson,不过我比较喜欢只有单一上衣的Blouson,因为这种上衣较华丽,尤其是毛皮豺的Blouson更有现代感。

 

    比毛皮外套更实用的束腰短外套

    Blouson就是夹竟,在服装界,一般并不称为夹克,而以法语称之为Blouson。若称为夹克,就会被误以为是工作服一般。有时我也参与电视台的工作,因为不懂日语写的剧本,所以排演时泌…命牢记,而当节目作完后,已是疲惫不堪了。在办公室时也是舶语,但是,疲劳时已毫无精神听日语,一来我以为唯独我会有这种情况,后来才知在学法语的日本人也会有我这种情况,总之,要学会一种外国语并非容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