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搭配 比毛皮外套更实用的束腰短外套

2012/4/14 14:24:05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伊秀小编给大家推荐比毛皮外套更实用的束腰短外套的穿法。Blouson就是夹克,在服装界,一般并不称为夹克,而以法语称之为Blouson。也有套装款式的Blouson,不过我比较喜欢只有单一上衣的Blouson,因为这种上衣较华丽,尤其是毛皮豺的Blouson更有现代感。

 

    法语所说的Blouson,原本是牛任或劳动者穿着的,而质料也是采用牛仔布或皮革,后来逐渐普及,如今高级服饰也有毛织料和毛皮料的Blouson,完全成为服装界的一环。在将要打烊的酒店里,约翰韦恩扮演的中年劳动者站着喝葡萄酒,在以前的电影画面上常见这种情景,而这种场面皮制的夹克是少不了的。

    也有套装款式的Blouson,不过我比较喜欢只有单一上衣的Blouson,因为这种上衣较华丽,尤其是毛皮豺的Blouson更有现代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