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选 艾米龙表随心随意挥洒豪迈之气

2012-4-26 15:52: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腕表就像是时间的艺术品,它可以是曾经爱情的美妙心跳,也可以是伟大亲情的最佳见证;可以是秒针指向的某个定格瞬间,也可以日复一日的平淡幸福。如今的腕表,早已从单纯的时间记录意义里跳脱,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的寄托,一个特殊意义的表达,亦或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时至今日,随着行业发展、消费者对超越计时之外的精神诉求加大,各大腕表品牌纷纷推陈出新,提升品质,设计了众多不同风格的系列表款,让世人有了更多样的选择权。

    对手表有些研究的人可以发现,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今天,人们戴表的口味和要求正在朝着多样化发展,无特色无创新的手表,显然已经不能得到他们的满足,而那些颇受大众青睐的手表,一定是在品牌文化内涵迎合时代创新观念的趋势下,依靠独特外观设计和精巧工艺而打造的。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瑞士手表艾米龙。首先,很多人会惊诧于它三百多年的历史延续,而近距离亲眼见到的人,也一定会错愕于它精雕细琢的被赞誉为装饰品的工艺技术特色,这一瑞士老字号的钟表招牌,曾经在瑞士贵族和中国宫廷大受欢迎,直至今日,艾米龙仍是奢侈品腕表行列中最受欢迎的腕表品牌之一。




艾米龙子爵号男士腕表


    对身份地位和个性的全面烘托,是现代人对腕表的真正诉求,做工考究、设计独特、时尚不浮躁,以典雅、活力凸显品牌魅力的艾米龙,正是今天它展现给世人的形象特征和个性化符号,一款纯粹为男士而设计子爵号腕表,当能把这些特点表露无遗。正如上面所说,一款受人青睐的腕表,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艾米龙男士腕表,就将这种独特表现的淋漓尽致。

    艾米龙子爵号外形异于一般腕表,圆中有方,方圆结合,给人华贵不失沉稳,高雅不落低俗之感。表圈两侧设计飞翼轮廓,更显男人的阳刚之气,精心处理的不锈钢表带,两色相互辉映,结构极具立体感和层次感,透露出铮铮风骨的豪迈气魄,无疑为注重个性与品位的男士,注入了一股傲人的气质及无穷的动力。

 

艾米龙子爵号男士腕表

     细心的人会发现,艾米龙每一款腕表的设计,都恰如其分的表现出了它高贵典雅的品牌魅力,艾米龙子爵号腕表同样如此。该款腕表表耳延续了艾米龙华贵不流古的经典设计手法,冠以佩戴者鲜明个性,精钢表壳圆中有方,与蓝宝石玻璃镜面相互辉映,加上表圈两侧的飞翼流形,男性独具的沉稳和本性,被子爵号全面凸显了出来。更有人说,子爵号的精妙表盘设计及指针刻度的搭配,瞬间提升了男士的尊贵地位,给原本独特的个性平添了令人仰慕的符号。

     男人的选择,一定程度上早已被注入果敢、刚毅等元素,而能够不落凡俗,犹如艾米龙流于腕间,在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上都表现出的王者洒脱一样,随心随意的挥洒豪迈与阳刚,或许才能真正体会到不隐一丝刻板,尽显豪情万丈的妙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