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均码”——ihush俏物悄语超前打造个性女

2012-5-18 12:18: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网购达人也常常遭遇现实的烦恼,因收到的商品尺码不合适而一再打退购物的热情,各国各类的尺码单位如乱花入眼,没一定功力恐怕都会对不同的尺码单位望而生畏。ihush俏物悄语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平台,更是young fashion坚定的倡导者,为了让俏粉更了解自己的尺码,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或鞋子,即将倾力推出“我不是均码”活动,力图让每一个女性都绽放恰如其分的美丽。


俏物悄语带你破解身体密码

    在一般的购物网站上,衣服或者鞋子的尺码往往只有简单的尺寸说明,网购更多凭借自己对品牌的认知和感觉去选择尺码,往往存在很大的侥幸,尺码不合适只能退货处理,但难免给好心情泼了一瓢冷水。让一般女性一口说出自己的尺码,恐怕是很难的事情,大部分女性都在模糊尺寸的框架里莽撞购物,对国外尺寸标注更是不清不楚,网购时只有抓住客服这个“救命稻草”,毫无底气地乱问一通。

    ihush俏物悄语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在积累几百万俏粉的同时,也贴心地关注到这个现实问题,所以据俏物悄语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即将举办的“我不是均码”活动中,ihush俏物悄语欲教网友如何正确测量自己的尺码,破解自己的身体密码,以保证后续的网购更为顺畅,免去不合适带来的退换货苦恼。

“我不是均码” 倡导不做均码的个性达人

    倡导自由生活的ihush俏物悄语欲将通过“我不是均码”活动把个性打造不遗余力地推广开来。“均码”在一定意义上也代表着趋同、缺少个性,人亦如此,那些在生活的压力下亦步亦趋、崇尚中庸的“均码人”,在现实中广为存在。而张扬个性、追逐自由才应是现代都市人的终极追求。ihush俏物悄语从创办之初,就秉承这一理念,引进国内外500多个一流时尚品牌,100%正品授权保证了最尖端的潮品第一时间发布,分享给爱美丽、爱生活的俏粉,勇于秀出自己成为百分俏粉的内心共鸣。本次欲通过“我不是均码”活动的推广,ihush俏物悄语更把这一价值传导深入人心,打造个性时尚女,不人云亦云,有着独立标签,这对于网友来说,不仅仅是对身体尺码的了解,更是心灵尺码的重新解读。

    纵观ihush俏物悄语推出的活动,都有着强烈的实用功能和价值引导气息,网友对其称为“时尚生活态度的号召者”,如此赞誉显然不为过。在“我不是均码”活动推出之际,ihush俏物悄语又一次把关于生活价值的命题摆在面前,给人留下促足思考的空间,走心的活动,传达出关怀、伊秀的理念,更激起业界对ihush俏物悄语价值引导的尊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