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绅士的爱情启示录 豪雅情侣对表

2012/7/10 15:01: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情,可以是一个承诺,一份执著或是一段岁月;爱情的演绎,是一连串光阴的故事,有浪漫,有冒险,有柔情,有承担。1964年,豪雅卡莱拉(CARRERA)系列诞生,这款源于赛道的腕表让爱情绽放出富有激情的完美火花。

  爱情,可以是一个承诺,一份执著或是一段岁月;爱情的演绎,是一连串光阴的故事,有浪漫,有冒险,有柔情,有承担。如果浪漫时分可以每刻铭记,责任与承诺可以一生坚守,那么爱情就可以无限延伸,突破时间的限制。

  今天,这种不再限于浪漫,而是一种男性雄风与成熟美的豪情表现,完美体现于由偶像转型到实力派的LEONARDO DICAPRIO身上。回忆电影里的LEO,也忆起那些陪同着你一起感动的身影,一切尽在不言中,唯有腕上那能感受脉搏跳动的豪雅表才能真正体会。

  1964年,豪雅卡莱拉(CARRERA)系列诞生,这款源于赛道的腕表让爱情绽放出富有激情的完美火花。许多嗜速度与激情为生命的人都在心中留有“CARRERA”的名字,这场传奇公路赛虽然距今事隔半个多世纪,却仍像初露荧幕的LEO一样占据着重要位置。一部《罗蜜欧与茱莉叶》让他成为了最佳男主角也成为了少女情人,电影里炙热的青春浪漫正像CARRERA 1887的灵感起缘,要用最好的手表来记录最热烈浪漫的瞬间,对于情侣们来说,这也是最好的浪漫启示了。

  时间的指针是这样神奇,少年对爱情的理解也似LEO在《泰坦尼克》里的体现,因为爱而愿意为她牺牲,此志不渝,鼓励对方与自己永不放弃,因为这才是经得起时间历练的绅士们的爱情真谛,是男孩为何成为男人的原因。沉迷在时间的纵横交错中,《盗梦空间》里生活与爱情都拥有了多种可能。此刻的男人,需要的是硬朗和坚韧,如果这些冒险时光与浪漫时刻可以因腕间的手表停留,那世界也会从此完美。CARRERA 1887情侣对表,记下转瞬即逝的时间,定格永恒的爱情。

  在《了不起的盖茨比》影片中,盖茨比正如现在大多数正站在不惑之年路口上的男人们,内敛气度成就风雅外表,亦显露着最精致的内心。浪漫对于这时的男人来说,是沉在心底的对爱的坚持与信仰,是他们最珍而重之的承诺,是一种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气质,永远不会过时,只会与它们同存。如果有什么可以比喻,唯有与时间同存的CARRERA 1887。

  全新CARRERA 1887情侣对表,将这美好的时光记录在腕间,铭记于心田。玫瑰金的材质配以黑色的皮带,华美而不张扬,开阔的表盘带来清晰的视野,搭载着豪雅自主研发的1887机芯,优雅尽显。女款则腕表更显精致小巧,在玫瑰金的沐泽下,白色的皮带魅力无限,延续爱是永恒的美好宣言。

卡莱拉1887玫瑰金计时码表 RMB46,800

卡莱拉1887玫瑰金计时码表 RMB46,800

卡莱拉玫瑰金女士腕表 RMB66,500

卡莱拉玫瑰金女士腕表 RMB66,500

    carrera情侣玫瑰金男人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