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沉闷配饰 彩色宝石腕表为时尚而战

2012/9/12 6:24:2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季节,编辑推荐佩戴色彩艳丽的彩色宝石腕表,将那些暗沉烦闷的配饰取下,为张扬时尚个性而战。初秋季节,编辑推荐佩戴色彩艳丽的彩色宝石腕表,将那些暗沉烦闷的配饰取下,为张扬时尚个性而战。

  生活需要激情,充满色彩的生活令人感到幸福与喜悦。通过佩戴明艳的配饰,同样可以营造好心情。初秋季节,编辑推荐佩戴色彩艳丽的彩色宝石腕表,将那些暗沉烦闷的配饰取下,为张扬时尚个性而战。  

  彩宝,即是彩色宝石,是除去钻石外一切有色宝石的总称。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猫眼都是彩宝家族成员。当彩色宝石融入腕表设计,立刻产生缤纷化学反应,令腕表显得时尚动感。

  秋季,戴一块彩宝腕表走高街,为时尚而战!

宝格丽梦幻伊甸园

宝格丽梦幻伊甸园

  宝格丽伊甸园系列腕表,将华美彩宝切割成大小形态,镶嵌于表盘上的镂空框架内。色彩缤纷的宝石,如同伊甸园的果实充满诱惑,守护着下方洁白无暇的表盘。在这只腕表上,钻石退居幕后,将各色彩色宝石衬托得更加明亮秀美。腕表采用石英机芯,娟质表带,佩戴腕间可尽情感受璀璨时光。

服饰搭配:

服饰搭配:

  这款腕表可以演绎多种风格,既可搭配裸色长裙打造典雅女神风,也可以穿上透视蕾丝裙扮性感。编辑推荐搭配黑色蕾丝紧身裙,以黑色凸显线条,强调女王气场。再搭配一双抢眼恨天高,时尚性感不言而喻。

丢掉沉闷配饰 彩色宝石腕表为时尚而战 (2/4)页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