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演唱签票会锁定上海大悦城

2012-7-27 14:21: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作为上海新的商业地标和时尚男女们的聚会、购物天堂,上海大悦城已然成为潮男潮女们的约会首选地,2012年更是活动云集,春呐音乐美食节、F.I.S挑战赛、罗志祥专辑签售会、罗志祥模仿大赛、苏打绿演唱会发布仪式等都成为上海大悦城演绎时尚的经典活动,8月份又将迎来王栎鑫、林宥嘉、周汤豪三大歌星。不过,最近看点十足的莫过于韩庚2012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仪式。


    韩庚此次选择上海大悦城举办2012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仪式 ,正是看中了上海大悦城国际化、年轻、时尚的特点,与其2012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不谋而合。正如韩庚每次的掀起新的时尚风潮,上海大悦城也早给上海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开业至今,元旦、新年、情人节的现场活动一波接一波,已成为沪上明星圈里聚会的首选地之一。而近期中国好声音的华丽落户更是让上海大悦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上海大悦城不仅仅是购物的地方,还为购物者提供精彩的休闲娱乐活动,此次韩庚到上海大悦城为自己的演唱会造势,受到年轻粉丝们的热烈追捧。久违乐坛两年的韩庚,在上海大悦城开启2012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一次的演唱会,是韩庚继2010年庚心北京演唱会之后,第二次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也是韩庚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寒更",音同"韩庚",意为极夜之光,是黎明来临前黑夜的最后一瞬间,也是曙光初启于极夜的一瞬间。2012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是在讲述这个黑暗里蕴藏光芒的世界,而每一个拥有"斗魂"的人,都是为光而战的斗士。

    为了将2012音乐年的概念更为丰富得展现给大家,韩庚开创了立体式音乐发布模式,即以一本画册,一张专辑,一轮巡回演唱会为一个大周期,从静态到动态,从视觉到听觉,全方位立体式讲述"寒更"这一音乐大概念。


    上海大悦城定位清晰,是专为沪上年轻时尚人士打造的一站式国际化购物中心,通过春呐音乐节、罗志祥签售会等一系列文化营销活动,使其对于年轻人来说,上海大悦城不仅是时尚的代名词,更是成为一个理想的休闲约会场所,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各楼层时尚潮牌汇聚,包括MANGO、MOUSSY、ROCKWEAR等,其中如JOYRICH等品牌,更是将旗舰店设在上海大悦城,上新速度一流,款式齐全,为时尚潮人所钟爱;雕刻时光、星巴克等咖啡馆,也同样成为时尚人士休闲小憩的首选;而外婆家、权金城、板长寿司、豆捞坊等知名餐馆,晚市更是一座难求、生意火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