钯金:“她时代”个性女性贴身新宠

2012-8-22 17:22: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个性前卫的“她时代”女性,首饰已不仅仅作为装饰品爱情承诺的保证,而是从物质上升到精神层次,成为女性不可或缺的新宠,可以没有男人,但不可以没有与独特个性相符的精神伴侣。而钯金,正是作为极致稀有的独特饰品而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

     ”她时代“来临,女性不再只为男人而活,而是敢于追逐自己的事业与梦想。她们拥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拥有不菲的收入,同时她们对爱情不盲从,对首饰,也有自己的时尚主张。首饰不再是男人对爱情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宠爱。可谓每个”她时代“女性都是极致稀有的所在,都保留着一份自然的纯粹,恒久闪耀着属于她们的独特魅力。黄金?钻石?这些都不再让她们疯狂。而钯金的本身特质,正是”她时代“女性的最好代言,成为她们贴心专宠。

    据了解,钯金首饰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其本身独特的物理属性。极致稀有,全球平均年产量不及黄金8%;完美密度,使其具有无限可塑性;恒久闪耀,自然纯正的银白色光泽;另一方面是2012年钯金首饰新品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灵感均是来自大自然中存在的动、植物美好形态。钯金新品,作为大自然的使者,件件都散发其独特魅力。还有就是钯金《美丽收藏家》视频所传递的”用心发现,美妙不止这一刻“的生活理念。


 
    ”她时代“女性的代表《美丽收藏家》女主角,用她们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着,生活中,美丽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发现,将美丽收藏起来,然后独自品味或与之分享,都会让我们快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有意义,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这就是美丽收藏家的含义。


 
 
    面对充斥着各种贵金属的首饰市场,”她时代“女性只选择适合自己的,因为首饰不仅只是妆点美丽,更是”她时代“女性的知心好友,记录属于她们的酸甜苦辣,陪伴她们度过每时每刻,甚至比一段感情都可靠。同时她们对”知心好友“的要求甚高,必须符合”她时代“女性个性的尊贵优雅,而钯金正是作为这样高品质”知心好友“,成为”她时代“女性的贴身新宠,与之相伴一生的精神伴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钯金首饰她时代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