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n butter 邂逅“小鹿斑比”——2012 秋冬限量系列登场!

2012/9/27 18:16: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read n butter与迪士尼首度合作带来惊喜无限的Fairytale Hunting小鹿班比系列。小鹿斑比相比迪士尼其它卡通人物,甚少与时装品牌合作,与追求独特设计、不随波逐流的bread n butter品质相同。bread n butter童梦秋冬主题“挪威的森林”也仿佛就是斑比在童话中的森林家园。于是bread n butter的Fairytale Hunting秋冬特别系列应运而生!

    品牌方特别请来钟欣桐师妹汤怡为今季时装拍摄特辑。除了甜美可爱的服装外,同时推出的还有一系列bread n butter x Bambi限量life style用品,有着童话梦的女生们,趁快入手吧!

Fairytale Hunting小鹿乱撞 七彩缤纷单品齐集

    Fairytale Hunting 灵感源自故事中Bambi躲避猎人的一幕,bread n butter以此设计出自家Bambi迷彩图案。有别于一般时装只推数款的联乘系列,Bambi系列可谓十分完整。角色方面,除了Bambi,亦包括牠的森林朋友兔子Thumper(桑普)和鼬鼠Flower (花儿)。除去一贯卡通时装的幼稚味道,特别的款式涵盖针织毛衣、Digital Print外套和袜裤、梭织上衣裙子、雪花图案冷帽、颈巾等等。还有更加精彩的,就是bread n butter特别推出Bambi的限量版精品和旅行套装。以上所有货品将秋冬开季分段推出。

Bambi 系列大「狩」集

    迷彩图案:bread n butter 自家设计的图案,东躲西藏的Bambi形成可爱又时尚的彩色影子迷彩图案,用上Woven(梭织) 和布料拼贴去设计出款式细节。

    PATCHWORK针织毛衣:以不同布料、珠片拼贴出可爱斑比与森林朋友Thumper和Flower,并应用在针织毛衣上。为使它们各具特式,设计师均在绣花、物料、剪裁都花丁不少心思。

    Bambi森林碎花: 以Bambi、Thumper、Flower和蘑菇等森林元素组成的碎花图案,配上bread n butter特式通花Contrast Collar(衣领)和Ruffles(荷叶边),Girly又特别!

    超多款Bambi Prints:联乘系列总少不了大Print款式,特别bread n butter改用用上Digital Print 造出Bambi动画中其中一个场景,亦有Fairytale Hunting彩色Bambi头像和其它图案,设计则加上毛毛袖、熨片、Shoulder Pad(肩绵)和闪片圆领等等。

    雪花图案:另一针织主要款式,以背景来自Bambi动画冬天下雪的情景, Bambi雪花图案平衡印上外衣、冷帽和颈巾上,预早购入和Bambi一起过冬!

    必买!Bambi 限量精品及旅行套装:系列另一大焦点落在这个限量精品和旅行套装系列,当中为部份更是换购货品,亦有限时推出的杯子套装,以及自家图案的丰富旅行套装,以下为大家逐一介绍:

    bread n butter x Bambi小鹿斑比Fairytale Hunting 秋冬别注系9月29日起于上海、北京两大城市各大分店分段发售!

Collectable Mug

bread n butter x Bambi售卖店铺地址:

上海市
1.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二层12-13号  021- 60897926
2.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二层2062-2064号  021- 33727190
3.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841号 021- 6426 0089

北京市
1.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 S6-13,15号  010-64155960
2.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甲131号西单大悦城四层28号  010 - 59716988
3.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大厦一层L102号 010 - 82486118
4.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三层 311号  010- 65258055
5.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缇港L1层63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bread n b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