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UNDERWEAR品牌30周年庆

2012/10/24 15:5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纽约州纽约市2012年10月1日 – Warnaco Group, Inc.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WRC]下属事业部Calvin Klein Underwear与PVH Corp.[纽约证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Calvin Klein, Inc.今日宣布Calvin Klein Underwear踏入品牌30年周年庆。

    自1982年创立,Calvin Klein Underwear被誉为世界第一内衣品牌,以其性感、前卫、富有视觉冲击而闻名。
 
    此外,为纪念这庆祝时刻,本品牌还推出了男士内衣特别纪念系列。全新的纪念系列深化了品牌的腰带型标志性灰色图标,利用当代的艺术风格、面料和调色板将图标升华。
 
    过去三十年来坚持不懈地为市场带来兼顾创新设计和超舒适性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已经确立了自身在行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2011年,Calvin Klein Underwear男女式内衣的零售额突破10亿美元,在全球数以千计的专卖店均有供应。

 
    Calvin Klein, Inc.公司总裁兼CEO Tom Murry表示,“30年来始终位于行业前列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将继续保持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同时,我们仍时刻铭记自己的立身之本。作为原创内衣产品设计的先锋,我们的品牌均不断挑战自我,通过产品研发、包装和营销手段来为创新赋予全新的意境。”
 
    Calvin Klein Underwear首席创意官Bob Mazzoli表示,“在我看来,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30周年庆是庆贺品牌产品创新史并藉此推出新款产品的最佳时机,让消费者重温ck one和Calvin Klein Naked Glamour同时,推出今年秋季新款Modern Classic和Push Positive系列。通过与全球消费者的对话交流,我们不断从中获得启迪,并开创与过去一样引人注目及更加辉煌的未来。”
 
    与品牌的革命性产品同样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是品牌的突破性广告宣传活动,其中网罗了多名世界级知名的摄影师,包括Bruce Weber、Peter Lindbergh、Patrick Demarchelier、Herb Ritts、Steven Meisel、Mario Sorrenti、Kelly Klein、Mario Testino、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Steven Klein、David Sims、Mikael Jansson、Wayne Maser、Tiziano Magni以及Terry Richardson。


    最新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ld男士内衣系列宣传中启用了模特界新人Matthew Terry以及模特 Myles Crosby、Arran Sly和Chris Garavaglia。在活力充沛的产品映衬下,宣传影像更充满生动、活力和运动气息,让人不禁联想到品牌启用美国奥运会撑杆跳冠军Tom Hintnaus 时的首次宣传照。这也是品牌标志性广告宣传历史的一脉传承,是永恒而又极具影响力的主题宣传,所启用的明星更是不胜枚举 – 例如Hilary Swank、Zoe Saldana、Mark Wahlberg和Djimon Hounsou – 以及超级名模如Natalia Vodianova、Christy Turlington和Antonio Sabato Jr。与Calvin Klein, Inc.长期合作的荷兰超模Lara Stone参与到2011秋季Calvin Klein Naked Glamou系列发布的宣传。此外,Lara Stone也在最新的2012秋季内衣系列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的广告当中。

    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推广宣传中还采用了极其煽情的配对,例如Kate Moss和Mr. Wahlberg的经典宣传海报,或者Eva Mendes与Jamie Dornan具有无限吸引力的宣传海报。2010春季Calvin Klein X Underwear系列一度成为备受注目之作,汇集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四大流行标志性人物:美国男星Kellan Lutz和Mehcad Brooks,以及两名国际体育明星,西班牙网球明星Fernando Verdasco和日本足球明星Hidetoshi Nakata。

    Calvin Klein, Inc. 是现今引领全球时尚设计与营销的品牌之一,透过庞大商品授权网络和全球性的制造和营销活动,设计并销售女性男性设计师系列服饰与其他商品。品牌/生活系列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k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lvin Klein各品牌旗下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洋装、套装、男士正装服饰、配件、男女休闲服饰、高尔夫球服饰系列、牛仔服饰、内衣、香水、镜框系列、女士Performance、袜类、鞋类、泳装珠宝手表、户外服饰、皮包、小型皮件、家饰系列(包括家具)。如需更多信息,请参考公司官方网站calvinklein.com。

    作为世界最大的服装企业之一的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是全球Calvin Klein品牌与Tommy Hilfiger品牌的所有人与经营者。作为全球最大的成衣与配饰经营企业,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包括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Bass 以及G.H. Bass & Co.,此外还有授权经营品牌,包括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Trump、JOE Joseph Abboud、DKNY以及Timberland。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pvh.com。

    总部设于纽约的Warnaco Group, Inc.是一家全球顶级服装企业,主营男女装及儿童运动服饰与饰品、贴身衣物以及泳装系列的设计、采购、推广与销售业务,拥有或代理一系列高知名度的品牌组合,包括Calvin Klein®、Speedo®、Chaps®、Warner's®和Olga®。更多详情请参考Warnaco.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ALVIN KLEIN UNDER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