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二手奢侈品专家 大黑屋一枝独秀永续奢华

2013/1/14 14:36: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世界奢侈品协会2011官方报告蓝皮书》显示,从2012年至2011年3月底,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达107亿美元(不包括私人飞机、游艇与豪华车),占据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30亿美元、48亿美元、85亿美元、107亿美元,中国奢侈品消费以三年一大步的速度,迅速跻身世界奢侈品消费国第二,奢侈品境外消费第一。中国奢侈品市场前景广阔无垠,上海大黑屋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二手奢侈品行业的企业,以其顶级奢侈品鉴定技术及海量货源渠道,销售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正品,打造一站式奢侈品购物尊享体验,成为中国首席二手奢侈品专家,活跃于国际知名二手奢侈品行业中,一枝独秀、永续奢华!

    上海大黑屋商贸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时尚地标的上海淮海中路香港广场,并在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大牌旗舰店云集的一线商圈淮海路商圈开设多家直营店。大黑屋门店所销售的商品均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正品,品类涵盖包袋、腕表珠宝饰品配饰类等。为追求经典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奢侈品购物尊享体验,大黑屋还开辟了二手奢侈品行业特有的经营模式,为众多奢侈品爱好者提供鉴定、估价、洗护等配套售后服务,在业内奢侈品爱好者中极具知名度!

   

 邂逅经典、永续奢华、共赢未来!”是大黑屋的核心理念与经商态度。奢侈品属于极具历史文化内涵的商品,而奢侈品品牌最宝贵的财富不完全是它的产品质量和稀缺性,更是其悠久的文化根源以及伴随的品牌故事。在领略到奢侈品的真谛时,大黑屋秉承奢侈品从业者的矜持而精致的个性,引领行业及顾客,邂逅岁月沉淀的经典,享受最完整的华丽奢侈品体验。

    伴随时间的洗礼,内涵深厚的奢侈品文化在当今市场上保有很高的地位。经过对奢侈品行业的多年研究,大黑屋沉淀了大量丰富的经验,更具敏锐的时尚洞察力,网罗最优的奢侈品资源,专注为行业与顾客呈现保值时间长、甚至升值空间大,且具有时代竞争优势的高品质货品。

    在日本和欧美日一些发达国家,二手奢侈品交易早已拥有完备的市场规范及体系,二手奢侈品行业远远超出了预期的投资价值与市场前景。大黑屋作为中国首席二手奢侈品专家,坐拥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及资源,旨在打造与日本及欧美同样成熟的二手正品奢侈品交易平台,不负中国行业先驱的盛誉!

    专注成就专业,顺应奢侈品爱好者的需求,大黑屋以其专业的态度,为顾客提供鉴定、估价、换购、养护、销售、收购的专业服务,让顾客放心寄卖、放心订购!同时,大黑屋还是日本二手奢侈品协和及日本奢侈品鉴定协会的会员,并在动东京有办事处,真正实现资源共享,给奢侈品爱好者带来国际化的奢华享受。

    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持、海量的产品支持、多样的赢利模式支持、独有的商品交流平台支持、定制的软件支持与及时的信息支持,加上全力引进日本顶级奢侈品鉴定技术,让大黑屋成为最具投资价值二手奢侈品行业的知名品牌,享有“中国首席二手奢侈品专家”的美誉!www.daheiwu.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大黑屋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