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护理”新知

2013/1/31 16:1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生活有烦恼,应对有妙招。

    本文就和大家分享几条很实用的生活小贴士。  

【要美丽更要健康,冬日需防“靴子病”】

    靴子透气性差,行走后足部散发的汗液无法及时消散,这不仅影响了再次穿着的舒适度,还会造成真菌滋生,从而感染足癣。

    靴子高筒半密闭的构造令日常的晾晒很难完全消除靴内的湿气和病菌。现在有一种最新的鞋护理机能够对靴内部快速的干燥、杀菌、消毒,让爱美女性在寒冷的冬季真正享受到靴子带来的温暖时尚

    温馨提示:冬季保持靴内干燥还可以很好的预防脚部冻疮哦!

【汗脚的苦恼,谁来拯救?】  

    汗脚的人穿鞋经常感到潮湿难受,穿过的鞋子总会有湿气和汗臭残留,拿去晾晒麻烦不说,还会受到天气影响。  

    鞋护理机不仅可以快速去除鞋内湿气,还能消除鞋内臭味和病菌,让汗脚的你每天都能穿上干爽舒适的鞋子,从此告别鞋臭脚臭脚痒的尴尬。

【雨雪天,鞋子湿了干不了,纠结啊~】  

    阴雨天气,鞋子被水打湿了,好几天也晾不干,生活中每个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鞋子着急要穿的情况下,有人试过用吹风机,但操作麻烦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  

    鞋护理机能够从内到外快速干燥鞋子。及时的干燥护理不仅可以避免皮面变形褪色,还能防止鞋子内部由于潮湿引起的霉烂,很好的延长了鞋子的使用寿命。



【白胶鞋为什么会发黄?】  

    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白胶鞋水洗晾晒之后原本白色的底边变成了黄色,难看死了!究其原因是太阳暴晒的结果,鞋护理机能够快速干燥鞋子,又能避免由于太阳暴晒造成的鞋面变色、干裂、脱胶、变形等问题。

【鞋子、靴子储存防霉有妙招】  

    鞋子、靴子储存防霉关键在于干燥。鞋子、靴子在储存之前先用鞋护理机做一次护理,从里到外完全干燥后,再将鞋子放入预先准备的密闭塑料袋里。  

    如此实用的鞋护理机请收藏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鞋护理机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