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旅

2013/6/25 14:09: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

  (2013年6月22日,太原)近日,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星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在太原燕莎举行,一众城中名流、时尚精英亲临现场见证了这场奢华盛宴,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1

    活动现场富有创意的被布置成为一个多彩的海底世界,活动在唯美高雅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张力无限的现代舞,以灵动优雅的艺术律动,张弛有力的形态,诠释了PLD低调的奢华,如一股清新海风沁人心脾,随后一众名模携PLD系列皮具精品惊艳亮相,完美演绎其“Posh(高端风尚)、Legendary(传奇著名)、Distinguished(卓尔不群)”的品牌精髓, 让在场嘉宾近距离体验到POWERLAND(PLD)保兰德款款精典之作。

    在此次尊享会中,PLD2013全新海洋风格产品惊艳亮相,品牌方表示,在过去的2012,从众多文学、影视作品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人类在朝“海洋”寻找更多的灵感。海洋生物的形态多样,美不胜收,不失为艺术创作的天然宝库。所以海洋风格也成为了PLD2013新批品中最活跃的元素。

2

    有感于奇异瑰丽的海底世界,POWERLAND(PLD)保兰德设计团队,将美轮美奂的海洋元素变成处处惊艳。在PLD2013春夏系列中,运用原生态的时尚元素,将一个充满神秘与惊喜的水下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成串的珍珠、五彩斑斓的贝母色、蛋白石树脂上的自然蕾丝将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轻盈飘逸。受新装饰主义的启发,本季产品的细节装饰上将选用优质的蕾丝,精致的绣花,其上覆盖一层轻柔的薄纱,运用淡淡的镭射工艺,给人以舒适自然的感觉。些许褶皱效果的处理与金属效果的棉布材质的运用,仿佛为持有者营造了一个奇幻的梦境,整个春夏尽享掌中之轻盈。      

    POWERLAND(PLD)保兰德2013春夏系列,新一季的产品让经典完美重生,精巧的设计和工艺,从清新到热烈的色系变化,凝注成典雅而灵动的风格,是春夏时节爱美女性的最佳搭配之选。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