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XATA 2013秋季 个性演绎巴黎新贵

2013/7/26 12:1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THE NEW NOBLE OF PARIS

    国际时尚女装品牌FEXATA,今年秋天将带大家进入秋日极致浪漫世界!2013秋季两大主题,包括:Romantic 21th Century(浪漫21世纪)和Renaissance(时尚复兴),带领FEXATA女性们感受浪漫秋冬的气息。

    “Romantie 21th Century”以复古风潮中的'柔美典雅'元素与'颓废的街头'元素碰撞为亮点,设计师选用机织镂空蕾丝和复古几何图案,营造出浓厚的淑女味道之余,彰显出神秘和个性的态度。

    另一主题”Renaissance”则以巴洛克风格的图腾和哥特感的应用,塑造黑暗罗曼,呈现出一种新风貌。为突出一贯的浪漫柔媚造型,Fexata秋季出现不少one piece、wrap jupe crayon等裙款,散发温婉女性美,拉长身体线条,体现层次感。极简巴洛克、柔美天鹅绒、复古几何图,FEXATA从不同角度展示秋季时尚。多种面料的碰撞使用、丰富油画和建筑物写实图案,刻画出强烈艺术感和个性。

    是什么力量在萌动着女孩们对时尚的追求,又是什么在诉说,人生是一个舞台,是一种领悟,是自由不羁、随性洒脱,而并非束缚乏味。当踏上法国的时尚列车时,FEXATA女孩们便开启了浪漫巴黎的探索旅程,去追寻不一样的秋天,不一样的自己……

    FEXATA官网:www.fexata.com

    FEXATA微博:https://weibo.com/fexata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EXATA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