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现身巧合服饰2014春夏秀场,华丽呈献“Modern Classic”

2013/9/23 16:07: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女鬼王

    导语:巧合服饰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带着热带的轻松惬意氛围在三亚上演,作为巧合服饰2014春夏秀场的重头戏,本次发布了Rola Dolls、何雅凯妃、美仁、MJMJ四个品牌。本季发布主题为“MODERN CLASSIC“,继续延续巧合服饰一贯低调优雅而又摩登奢华的风格。
 
    台湾前信乐团主唱,重量级摇滚音乐人-信,林晓培以及来自两岸的名流精英、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日落时分,在沙滩草坪上,上演了以威尼斯狂欢为原型的“情迷威尼斯“主题Party,巧合服饰带领来宾穿梭时光,踏上了一段时尚之旅。
 
    在本次发布会上,邀请到前信乐团主唱重量级摇滚音乐人-信及台湾著名女歌手林晓培共同参与,他们将为巧合•爱•CARE活动的爱心T-shirt签名,加入倾听爱慈善公益项目的爱心阵营。本次善款将捐赠给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帮助中国贫困失聪儿童订制人工耳蜗,让更多失聪儿童倾听世界爱的声音。
 

本季发布品牌
 
Rola Dolls

    秉承融合多方文化的哲学艺术精神,品牌本季以四大主题打造活力、年轻、甜美女性“探险家”:
 
地中海假期:寻求刺激生活的【Rola Dolls】,此季来到古域明珠“希腊”和北非花园“摩洛哥”,希腊蓝白相间的色调、摩洛哥丰富多彩的色泽,赋予【Rola Dolls】生机勃勃的气息,使【Rola Dolls】女孩在与爱侣、闺蜜乐享假期之余,亦保持着独特的时尚品味和个人气质

    太空奢华之旅:随着人类对太空探索的日趋深入,“宇宙风貌”时装变得炙手可热,【Rola Dolls】女孩也不甘示弱。身着奢华、新材料的未来主义霓裳,展现【Rola Dolls】女孩前卫、特立独行的一面。
 
    波普艺术:色彩缤纷的妖艳肉唇,穿插在光效应的黑白条纹间,是视觉饕餮,也是娱乐盛宴。【Rola Dolls】女孩不仅时尚前卫,而且诙谐幽默。
 
    皇家学院:凯特王妃的产子,使世人目光再次聚焦到英国皇室,本季【Rola Dolls】以皇家制服为灵感,演绎【Rola Dolls】女孩甜蜜、清新的致命诱惑。
 (Rola Dolls Eighteen)
 
Karfy 何雅凯妃
 
【Karfy】女性是辗转在职场、家庭,工作、聚会的多面女郎,本季以三大主题,引领着都市低调奢华的知性时尚。
 

    影•都会:本季以摩登六十年代的黑白格纹为基调,并调和以宝石蓝、莱姆黄、珊瑚橘和蜜桃粉等糖果色彩,创造出欧普艺术的当代力作。配以光感面料、利落剪裁,成就【Karfy】女性的十足酷感。
 
    趣•享乐:大胆色彩的组合,碰撞出丰富的视觉效果,高纯度的律动,灵现出超现实主义的浪漫情调。【Karfy】女性以酸甜青涩的柠檬黄、青草绿,热情洋溢的亮橘红、深海蓝,玩弄于俏皮与浪漫之中,尽显女人的特有气质。
 
    品•巴黎:巴黎既是时尚的风向标,亦是行者的聚集地,她的千面性是【Karfy】女郎孜孜不倦的追求。精致的刺绣、复古的廓型,以传统的工艺向法国上世纪的美好年代致敬。时尚新宠的冰淇淋色又在这浓浓的“古韵“中注入清新甜美的活力,成为时尚舞台上永不落幕的恒星。
 
MJMJ
 
    本季【MJMJ】以两个系列,相辉相映,共同塑造时尚多面的年轻淑女,同时也满足了【MJMJ】女人不同场合的穿搭之应。
 

    气质俏丽:精致的细节镌刻在梦幻般的色彩上,演绎着浪漫主义情愫的无限可能,【MJMJ】女人似巴洛克宫廷高雅却不失性感的公主,恬静中暗涌着精灵般的活力。
 
    都会个性:简约而不简单,利落、简洁的时装中蕴藏着对廓型、结构、材料和工艺的极端考究,展现【MJMJ】女人自信、率性的风格同时也传达着她们低调奢华的时尚理念。
 
美仁

 

    条纹游戏:本季以成熟时髦的风格,重新塑造时下风靡时尚圈的条纹图案,展现多变条纹的另一面韵味—知性、优雅,这既是对经典的礼赞,也是对未来的探索。
 
    轻调黑白:黑白色系透过轻柔雪纺、光感绸缎与镂空蕾丝的完美诠释,演绎出“此处无色胜有色“的精彩,赋予日渐平庸的黑白配蓬勃的新生机。
 
    色块万花筒:印花是时装艺术创作的广阔天地,本季以朵花、几何等或写实或写意的图案,携手高科技的3D打印技术,打造出一件件波西米亚似的万花筒,独领印花风潮。
 
    活力原色:通体的高明度纯色,在春夏娇媚的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美仁】女郎瞬间幻化成日间的“萤火虫“。搭配其它鲜亮的色彩,玩转夏日的调色盘。
 
    异国风情:通过编织、拼接这些古老的手工艺,一层层揭开异域国度的神秘面纱。【美仁】女人应该在忙碌的生活罅隙中,给自己安排个造访这些异国的小旅行,享受自然赠与的美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odern Classic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