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养四季《撞衫大PK,谁是你的菜!!》

2013/10/11 11:13: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一段时间,走在路上总是时不时能看到许多型男靓女们穿着类似的简单却不失霸气的T恤打底衫。更有不少路人在看到这些俊男靓女穿着个性T恤的时候竟忍不住前去询问他们这衣服是从哪买的。看来,最近即将刮起这阵个性T恤的热潮了!

    为解开迷雾,我专门邀请了几位潮人做了街头访问:

采访一

    小编:“最近我看到很多人穿着跟你身上这件类似的T恤哦,请问这个T恤是你自己订做的吗?”

    俊男A:”自己订做了?可以这么算吧,你看这T恤上边有我的掌纹,这可是我自己的掌纹。怎么样,够cool吧,这可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相同的T恤只此一件。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标榜个性的最佳选择。”

    小编:“印上自己特有的掌纹,那是挺有个性的,这能在哪里买到呢?”

   俊男A:“买?我想你跑遍整个中国都买不到一件。我这件是参加饮养四季活动网站抢T恤抢来的。我这绝对是人品大爆发,我还有很多朋友抢了很久都没抢到。现在还在每天疯抢中,呵呵。”

    小编:“这么难抢,看来这活动是真的很火哦~”

    ……


采访二

    小编:“美女,看你身上这件T恤很特别哦,它对你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美女A:“我身上这件啊,你看这个大掌印,这可是我的掌纹哦,够特别的吧!还有上面的文字也是自己选择的。而且这件T恤简单却不失时尚,下面像我一样简单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我觉得看起来就很潮了。”

    小编:“看起来还真的是很好搭配的,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做情侣衫呢。”

    美女A: “没错,我跟我男朋友都有一件呢,穿着它上街,那绝对的回头率百分百啊~我们这都是在饮养四季抢T恤活动里抢来的,抢了好久好不容易抢到的呢,每天还限量1000件,这个活动还是我闺蜜告诉我的呢。”


    问了一圈,小编得知原来这创意T恤是饮养四季抢T恤活动中“抢”来的,每天还限量1000件。看来,这件创意个性T恤又将刮起一股不小的风尚,小编也随潮流决定去抢一件试一试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饮养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