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襄赞美国独立精神奖,巩俐担任重要奖项颁奖嘉宾

2014/2/28 11:20: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第29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日在浪漫的圣塔莫妮卡海滩附近举行。这个专为独立电影设置的奖项,始终坚守着对电影艺术最纯粹的追求,用艺术的标准去评判电影,这也是对电影艺术以及电影人最大的尊重。二三月份的洛杉矶,温暖宜人,在这样的季节来一场艺术家们的相约,再适合不过。

    今年的独立精神奖,来自瑞士的高级腕表珠宝制造商伯爵再度襄赞,这已是双方合作的第七个年头。共同设立的“伯爵独立制片人”大奖,已逐渐演变成为传统奖项,分量也逐年上升。今年的颁奖典礼,依旧汇聚了好莱坞一众明星大腕,在全球都享有很高声誉的华人女演员巩俐也将出席现场,携手好莱坞帅气男星基努·里维斯,为 “最佳导演奖”获得者颁奖。

    巩俐被誉为“第五代电影的缪斯女神”。1987年,她被首次担任导演的张艺谋选中,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儿,就此开启了两人的多年合作《红高粱》荣获第3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金熊奖,成为两岸三地首部获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的影片,这也标志着中国电影走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而后,巩俐的演绎道路一帆风顺,喜讯频传,不仅在华语圈享有盛名,更登上了国际舞台,成为世界瞩目的巨星。

    巩俐对电影深沉的爱,通过她每一次荧幕上的动情演绎便可领略,而今的他,已成为中国表演艺术家的代表人物,而此次的赴美出席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犹如是赴一个电影人之间的约会,一同见证电影艺术的新创举。

    关注有关本届独立精神奖的最新资讯,可点击:
https://www.piaget-cinema.com/spirit-awards/chs/

    关注伯爵官方微信,可微信搜索“PIAGET伯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