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KI卡琪屋“遐想▪未来”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4/3/7 15:05: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远处繁星闪耀点缀着浩瀚宇宙,璀璨星云环绕着几颗亘古不变的恒星,仿佛有一股魔力打开了通往神奇未来的时光隧道,令人恍如置身于缤纷变幻的未来时空。KHAKI卡琪屋“遐想•未来”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于3月2日在杭州千岛湖畔的珍珠广场举行,一个时尚魔幻的时空世界正神秘开启!

                                                                                                

(图1:卡琪屋“遐想·未来”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超时空清新水彩唤醒怀旧童真
                                                                                                                                                          KHAKI卡琪屋2014秋季复古系列中别具一格的采用了大量的暖色和复古廓形,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清新的水彩插画作品,吸取了其陈旧感的朦胧调色盘,呼应主题,在毛衫和T恤上融入动物图案,通过利用立体感装饰的细节处理透露出精致的手工痕迹,加上圆肩,空气感面料和截短廓形融合在一起,以超现实主义的疯狂想象力不断变化,大胆地在复古、浪漫情怀中演绎儿童梦幻神奇的立方时空。

(图2:卡琪屋2014年秋季复古系列)

科幻魔力宇宙创造炫酷视觉
                                                                                                                                                            KHAKI卡琪屋2014秋季炫酷系列从星球和太空获取灵感。各类提花或闪光面料的组合相映成趣,增添了黑色套叠的可能性;裙装下摆丰富的层次、蕾丝网布的应用,用细腻的手工吸引目光。或简单或复杂的黑色图案带着几分神秘;野性的豹纹织物、光泽感的皮革、磨破做旧的斜纹全棉织物和牛仔、格纹、蕾丝、金属效果和钉珠着重突出获得胜利后的喜悦;硬朗的轮廓、收腿的裁剪、装饰元素的应用打造出更引人注目的款式,散发着未来都市的气息、闪光和哑光的黑白色调展现出趣味十足的立体感。从儿童梦想的科幻魔力的未来领域里挑战着时尚视觉极限。

(图3:卡琪屋2014年秋季炫酷系列)

缤纷时空调色盘明亮幻彩时尚

    KHAKI卡琪屋2014秋季幻彩系列崇尚简约的运动休闲风格,运用宽松廓形的设计,强调构造感和功能性的款式设计,轮廓鲜明的廓形设计与醒目简约的图案结合,形成简约时髦的休闲装素。而手工艺方面主要采用富有立体感的毛巾绣花及各种风格的印章拼贴设计。最大的亮点仍然是拼接,不同面料的拼接、撞色等手法全面突出超时空概念,玩转色彩,叠搭出带有丰盈饱满的色彩又极具趣味的风格特色。时空调色盘鼓励孩子敢于冒险、敢于创新、敢于率性表达对时尚个性的追求、对梦想的追求。

(图4:卡琪屋2014年秋季幻彩系列)

    KHAKI卡琪屋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犹如一场穿越时空的神奇魔法表演,在极具未来科技气息的空间中捕捉精致时尚元素,以独特的时尚嗅觉大胆演绎未来时光的童装潮流。卡琪屋一直致力于 “创导童装新时尚”,不仅演绎了品牌经典时尚的复古、炫酷、幻彩三大系列新品,还为满足了小年龄段儿童的个性需求,推出了富有田园气息、可爱温暖的2014秋季小童复古系列。
                                                                                                                                                           卡琪屋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表示,作为中国儿童服饰的十佳品牌,卡琪屋希望以一场奇幻魔力的新品发布会,激励儿童对未来、对梦想勇敢的追求,随心而行、大胆而为的创造自己童年的梦想。

                                                   (图5:卡琪屋总经理倪聪景先生和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卡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