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服饰2014秋冬上演Modern Season,伍佰携众星闪耀“纯属巧合”音乐会

2014/3/17 12:20: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巧合服饰2014秋冬新品以“Modern Season”为主题的时装周,于3月11日至14日在广州长隆上演。本季发布品牌分别为Rola Dolls、MJMJ、美仁、何雅凯妃四大品牌。发布会上,来自台湾的摇滚天王-伍佰、台湾著名女歌手-张芸京、林晓培,台湾人气偶像-温升豪均盛装亮相,与巧合服饰联袂打造“纯属巧合”摩登音乐会。

    活动当天,除了发布2014秋冬流行新品,当晚“纯属巧合”摩登音乐会上,伍佰、张芸京、林晓培、温升豪深情献唱,并应巧合服饰邀请,倾情加入由巧合服饰发起的“巧合·爱·CARE”公益项目爱心阵营,在爱心T恤上签名,以此募集善款,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贫困人群。
   

1234下一页

    巧合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