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客汉斯,细节打造经典,面料演绎时尚

2014/4/23 17:1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几大潮流风向里面,韩式潮流是非常符合亚洲女性身材特点、气质特点的一种服饰潮流。韩式风潮大行其道,韩客汉斯深层挖掘韩系服装特点,重新定义经典,演绎时尚,以服装化为女性个性化表达的符号,展现独特女性魅力。

    韩系潮流的风格表达很强烈,在服装材质方面不断采用可以表现个性的新型材质,比如近年来兴起的欧根纱、太空棉材质服饰,都是韩系服装的偏爱、新宠。在款式方面,既有舒适度极高的宽松式的服装,也有能够表现女性曲线美和独特女性魅力的修身型服装。韩客汉斯充分抓住亚洲女性身材娇小、苗条、匀称的特点,利用服装面料、款式的特殊搭配,让娇小的女性看起来更高挑。

    宽松休闲款式的服装,具有广泛的适应性,无论身材、年龄,穿搭所属风格,这种款式的服装均能体现出你的个人魅力。在韩式服装里面,我们可以注意到对于这种随性风格的演绎,不仅仅是形成了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无可逾越的经典。韩客汉斯充分利用面料材质特点,通过立体式剪裁和适度的面料拼接,在看似随意的造型中突出女性的柔和气质,搭配上细节感的设计,更是洋溢独特的女性化魅力。

    韩客汉斯www.hankhans.com是专业从事韩国服装批发和韩网服装代购的品牌,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由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奠基,和背后专业的团队操作,使得网站在女性消费者中间颇有名气。专业选款团队具有独特的时尚眼光,以其敏锐的嗅觉来挖掘与众不同的韩系服装,避免“撞衫款”,让个性又百搭的服装帮你搭配出专属造型。

   韩客汉斯对于经典韩系搭配非常有经验,提供多种风格给女性顾客进行选择。时尚OL族的搭配,一般以女性风格特点的衬衫,搭配上色彩柔和的铅笔裙为范本,在展现干练气息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的魅力。年轻活力的时尚达人,其穿着一般以多种服装材质进行混搭,通过材质的区分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更加凸显个人人格魅力。

    对于面料材质的把握,色彩的运用以及出色的细节感设计,使得韩客汉斯不断突破经典,打造全新时尚。女性对于穿搭的把握,要在保证舒适感的前提下,以不同面料、款式的服装进行多种组合搭配,从细节出发打造时尚。这不仅仅是我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更是我们散发个人魅力的关键所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客汉斯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