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维斯Love for venus真爱一生尽在指间

2014/5/23 16:15: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虽说年华终将从指尖缓缓流淌而逝,但是当初那枚叫做乐维斯的爱情信物将永远镌刻在幸福的时光里。也许当初的爱情会经历风雨洗礼,会经受岁月磨砺,然而这正如你指间的那枚乐维斯钻戒上的钻石。它恰恰是因为经过了千万年的风化洗练,而变得熠熠生辉,流光溢彩。

    当每一枚乐维斯钻戒降临人间的时刻,那一条条闪烁着璀璨光芒的轨迹弗如一段段美丽爱情,它将见证并陪伴这一世幸福厮守的开始……瑰丽的钻石如浩瀚如繁星,而每一颗乐维斯钻石却注定成为世人眼中唯一的宠儿,它们经过专业团队进行严格的一一筛选,采用精湛且专业的切割手法才形成了日后璀璨结晶的艺术珍品,进而呈现在世人面前。
   

    乐维斯钻石皆来自以高品质钻石而闻名的世界钻石产出国——南非,在那里经过精心挑选出的优质钻石,如此一来便从产源处保证了钻石出众品质。容颜已老,乐维斯的光芒终将拂去岁月在我们额头上留下的尘埃。那股从指间传来的神奇力量将拨开生活的迷雾,引领你我一起重拾最初的美好时光,对当初的忠贞选择而感到骄傲。
   
    专业的设计团队通过交融的灵感配以精湛的技艺,赋予乐维斯以生命与灵魂。轻轻抚触手中的乐维斯钻戒,你似乎可以感受到设计团队中每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在心跳。在它身上每一款乐维斯臻品无不散发着其独特设计灵感之光。经过匠师的细致雕琢,每一枚乐维斯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传世珍品。

    每一款乐维斯都拥有它唯一的身份印记,它需实名方能定制,它承载着恋人们最神圣且又最珍贵的爱情一诺,让每一篇真爱故事通过他们独有的那枚乐维斯娓娓道来,诉说着那些亘古不变的传奇浪漫。乐维斯将爱人的名字完美打造成专属的爱情图腾,护佑着你我爱情的忠贞。至此“Love for Venus”的圣洁之光闪耀进幸福的森林。听,在遥远的丛林深处,一曲关于幸福的妙音正在委婉吟唱。
   
    当那神圣一刻来临之时,将爱寄于这枚瑰丽闪耀的指环,“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有时爱情不在海誓山盟,不在朝夕相伴,只求指间围绕,护你一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乐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