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达柔性供应链撬动行业巨变

2014/8/7 10:5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共创的力量,与用户一起创造互联网级产品

    2014年8月1日上午10时,辛巴达第一届共创会暨大买手APP内测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服装产业链上的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其中包括广东省服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叶女士,时尚集团整合营销总监章女士,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时尚买手联盟主席钟先生,美缔儿服装董事长周先生,及30位成功的电商卖家。

    当天上午,辛巴达带领与会的朋友们参观了辛巴达的模块化工厂群组,这是一种全新的供应链整合和管理模式,让生产质量及效率更高,生产过程完全透明、可控。

     “模块化工厂群组”是辛巴达针对传统服装产业链条独创的一种突破性供应链整合、管理模式,在传统工厂中进行专业的模块化改造,让每个工厂只负责一个专业模块,这样,经过改造后的工厂,管理难度大幅度降低,达80%之多,而人均效益更是提高了200%。更为重要的一点,此种创新改变,不但提高工厂的产能,并且确保了质量,辛巴达现在的产品合格率已达96%,及时交货率达到93%。

    现在,辛巴达已在广州、杭州、青岛三地完成了“模块化工厂群组”的建设,改造后的工厂,让辛巴达服装柔性供应链的服务更加快速的完善起来,能够很好的提供50件小批量,7天快速生产、3天快速补货的小多快服务。

    参观工厂之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中央裁床和后道是传统服装供应链的重大突破,对整个产业的明天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当天下午,辛巴达副总裁阿蒙在共创会上做开幕致辞,并简单地介绍了辛巴达柔性供应链在如何撬动整个行业的巨变。

    此后,平台运营高级经理铁木真详细介绍了“大买手”APP。

    铁木真经理现场详细演示“大买手”APP的使用流程及方法。

    各位来宾在台下认真的试用“大买手”APP。

    共创时间,来宾们各抒己见。

    主持人给发言的来宾赠送纪念礼品。

    “大买手”是一款集选款,打版,快速生产为一体,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的APP。针对您的品牌风格,APP中会有很多专业设计师精准为您设计最新款式;数据包为您提供全套生产技术资料,包含标准纸样,面辅料信息表,款式图片,工厂信息;同时提供了辛巴达独创的“小多快”柔性生产,产品合格率96%,及时交货率93%,7天快速生产,3天快速翻单。

    “大买手”APP下载地址:
https://bao.singbada.cn/bx/downloadApp
共创会最后,辛巴达总经理大宇发表了感谢致辞,他表示对传统供应链的改造充满信心与决心,“辛巴达人的愿景非常清晰,服装行业需要一场彻底的变革,需要有人来推动这部老旧的机器,让他焕发出新鲜的活力。”

    为答谢参与第一届共创会来宾们的抬爱,辛巴达送上“福袋",小小的心意中蕴含着最真挚的感谢。

    第一届共创会已完满谢幕,但是共创会这种形式辛巴达将会坚定的开展下去,第二届很快就会启动,没能参加第一届的朋友们,请密切留意微信动态,希望行业的明天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辛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