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装扮才更具活力与率性

2014/9/25 17:22: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点击查看原图

    东方艺术逐渐令Laurent着迷,他开始了漫长的东方游历之旅,走走停停地体味着东方文化的魅力。二零零零年,在友人的促成下,Laurent正式加入中国某知名的时尚品牌,发掘西方审美与东方艺术之间的默契,不断糅合、破裂、重生。十多年来,Laurent对于时尚、艺术和东西方文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观,不愧为游走在国际时尚艺术与中国民族文化之间的舞者。

点击查看原图

    在法语里是“禁忌”、“禁止”意思的TABOU(LETABOU(璀铂)),被Laurent诠释为“Forbidden to Forbid”,一如LOGO中圆形上面那条斜杠,昭示着LETABOU(璀铂)敢于拥有自己的特色,敢于打破一切“所谓完美”的桎梏。品牌提倡率真、自由、充满正能量,打破一切常规;贯彻“Sporty and Energy”的品牌理念;尊崇原创设计,只做Trendy,掀起一个个新的时尚风潮。

点击查看原图

    LETABOU(璀铂)的女包糅合西方时尚元素与中国女性审美情怀:外观时尚动感,内在注重其细节与功能。真皮女包选用进口头层牛皮等珍贵物料,尼龙等手袋则采用国际尖端创新物料;整体设计灵动、优雅而充满健康的能量气息;制作工艺无丝毫含糊,巧夺天工地雕琢到每一丁点的细节。

点击查看原图

    经典,往往超越时限,会在未来迎来自己的轮回。LETABOU(璀铂),敢于打破一切,传递正能量的动感,把我们从寻觅包包时百款雷同的困惑中彻底解放出来,独一无二。一如自我,静待花开。

    时尚的风格千万种,LETABOU(璀铂)选择了动感、激情的一面,无拘无束,不等于放纵自如,也可以叫游刃有余。对时尚生活的态度,看你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