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唐H·TANG漂亮的的女性智能手表,跨界时尚

2014/10/13 16:47: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唐H·TANG

    10月13日 在Pozible众筹网站上有这样一款钻石智能手表——和唐H·TANG,与施华洛世奇大玩“跨界”合作,引发了智能手表的时尚设计风潮。

     市面上智能手表一直给“廉价”、“低端”的印象,对关注时尚的消费者也显得过于“极客化”——这是传统奢侈手表行业对智能手表提出的批评。在消费者的期望和时尚品牌的推动下,未来的智能手表是否能成为日常装扮的首选?

   目前的智能手表过多地继承了纯粹的消费电子产品的设计DNA,缺少精致的设计,难以打动消费者,这也正是IT厂商一直以来面临的瓶颈。IT业界人士认为,“时尚化的元素能避免智能穿戴的局限,更走向大众消费市场。”

   据悉,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40颗八星八箭钻石围绕,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华贵炫目,尽显奢华。并嵌入了个性的装饰,拥有不同的颜色、款式和材质的腕带,这样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也能成为女性日常装扮的首选。

    据产品开发者讲述,“我们专注于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每一个细节并创造价值,让消费者感受到时尚与科技的结合。”

    另外,从功能上,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更专注于女人的爱美天性,带上它可以随时随地测试身体卡路里的消耗情况,把恼人的脂肪赶出体内。也可以实时监测室内外紫外线,选择最佳的外出时间,女性出门再也不用为繁复的防晒措施而苦恼。和唐智能手表生活防水达6-7级,在生活中不需要时刻把它摘下。

    从产品设计上,和唐H·TANG女性智能手表满足女性对时尚和搭配的需求,从功能上,和唐H·TIMES女性智能手表从呵护和关爱女性健康着手打造手表的功能,让女人更健康,在爱美之余更懂得如何爱自己。这样一款时尚兼具体贴的女性智能手表和唐H·TANG,已经上线Pozible众筹平台。喜欢的朋友可关注。项目链接:https://pozi.be/htang?ra=24535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