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青年视觉Bonpoint,法国童装的镜中迷思

2014/11/12 15:30: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VISION

    近日,十月号《 Vision青年视觉》杂志带来了一系列超现实主义的摄影作品,以Mysterious in the Mirror为主题,呈现了亦真亦幻的超现实世界。摄影作品中孩子们的童装,来自于颇具浪漫风情的法国顶级童装品牌Bonpoint。

(图片来自《VISION青年视觉》)

    裹挟着理想主义色彩的童装品牌Bonpoint,历来以完美主义的精神为孩子们筑造梦幻童年,直至每一个微小细节。早在品牌成立之初,创始人Marie France Cohen女士就奠定了品牌的黄金信条:胸怀孩童的纯真梦想,恪守巴黎左岸的精神内核,坚持完美剪裁和上乘布料, 配以微妙的色彩处理,成就每一个细节。

(图片来自《VISION青年视觉》)

    在这个秋季,身着Bonpoint 2014秋冬童装的小模特们,登上了艺术杂志《Vision青年视觉》。在这一系列作品中,镜框成为主角,空间的交错与重置,寓意着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孩子们夸张的面部表情与略显拘谨的身体动作,形成反差,营造出浮夸效果,微妙的布光方式则令画面呈现出幽深魅惑的感觉,令人无法分辨这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

(图片来自《VISION青年视觉》)

    Bonpoint童装恰到好处的精良剪裁、挺括的质地和奢华的面料,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展露无遗。复古味道十足的深色丝绒、黑白波尔卡圆点领结、百褶裙……无一不流露出奢华与优雅的腔调。

    Bonpoint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拥泵,欧洲和中东各皇室家庭一直是Bonpoint的座上宾,几乎每个小王子小公主的衣柜里都有Bonpoint的棉布衣裳。

(图片来自《VISION青年视觉》)

    品牌的首席设计师Christine Innamorato秉承了品牌的独特理念,将个人艺术才华与品牌精髓巧妙融合,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创造出一个个动人心弦的Bonpoint小精灵。

   2014年秋冬季美轮美奂的Bonpoint服装,依旧是由Bonpoint品牌艺术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亲自操刀,率领巴黎工作室的资深工匠们倾力打造,他们以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对待每一件衣裳,演绎出奢华秋冬复古童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