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流浪动物 裂帛让爱无忧

2014/12/1 13:03: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裂帛

裂帛助力公益 温暖停不下来

    近日,北京领养日公益组织的又一批猫窝在裂帛总部美丽岛制作完毕。这已经是裂帛2014年协助的第三期暖冬猫窝活动。此前,裂帛联手北京领养日公益组织推出“爱在深秋,2014·冬季暖心猫窝制作”活动,资助制作猫窝近300个,成品全部交由北京领养日分配发放。第二场活动中,裂帛联合北京领养日、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及宝粉网,联合制作猫窝90个,10个留给国际关系学院,余下全部由香山猫友投放至所需地点。

    作为知名原创设计品牌,裂帛不仅一直在用心创造最贴近心灵的服装,更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传递美好、温暖和爱。裂帛的暖冬猫窝计划已经走过三年,而暖冬计划也只是裂帛公益的一部分。早在2011年裂帛便开始规划让爱无忧项目,2012年正式启动。这是关于流浪动物的节育及过冬保护计划,旨在通过微小的付出引导更多人关注到流浪动物的生存及安全。

    暖冬猫舍只是让爱无忧项目组众多救助计划之一,裂帛同时还有流浪动物的节育项目。据悉,截11月底,裂帛让爱无忧项目联合北京领养日公益组织及广大志愿者,已为167只流浪猫咪进行了绝育手术并放归。

    喜欢动物,想帮助流浪动物的朋友,或者想了解猫窝制作的材料及制作步骤,可关注“北京领养日”微博或者“裂帛让爱无忧”微博,服务更多的流浪猫狗。

    每一个施助者和流浪动物都充溢阳光心态,爱与被爱,无忧的通抵人与动物。我们无法承诺对某个流浪动物中日呵护,但可以让它在寒冷的冬季吃饱住暖。裂帛“让爱无忧”公益项目,也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为流量动物送爱心送温暖的行列当中,汇聚微小力量,形成一股暖流,给流浪动物一个安全无忧的生活环境,让冬日不在寒冷,让温暖和感动随处可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