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福星宝宝”

2014/12/26 17:21: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周大福

 ——周大福福星宝宝新品发布会于武汉光谷妙趣开幕

3用.jpg

周大福武汉光谷店

    日前,“周大福福星宝宝六区大店巡展暨新品发布会”在周大福武汉光谷珠宝科技体验店妙趣开幕。本次活动以“I love 福星宝宝”为主题,别出心裁地以缤纷荧光打造了一个“福星宝宝奇妙空间”,在福星宝宝黄金新品惊艳亮相之后,现场的DIY彩绘、幸运抽奖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嘉宾们纷纷大展身手,笑声、掌声、喧闹声融化了武汉光谷的寒冬,让福星宝宝成为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存在。

幸运嘉宾抽中头奖福星宝宝黄金吊坠.JPG

幸运嘉宾抽中头奖福星宝宝黄金吊坠

     福星宝宝是周大福特色产品系列中的人气冠军,自2002年以来,“健康”、“平安”、“快乐”、“家和”、“真情”、“智慧”、“财富”七位宝宝成员就以中国传统福佑与西方纯洁守护的力量,不断向人们传递着关爱与祝福,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而周大福一直以来关注年轻市场,不断创新,特意将本次活动设置在武汉光谷珠宝科技体验店,因为其是周大福第一家以科技为主题的珠宝店,其店内的设置的互动橱窗、电子迎宾、虚拟体验墙、3D导购机等极具趣味的电子设备,旨在向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珠宝消费新体验。值品牌85周年华诞,推出福星宝宝黄金新品,希望在圣诞及新春来临之际,让福星宝宝化身爱与幸福的守护天使,为您及您所爱的人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绚丽的福星宝宝荧光画.JPG

绚丽的福星宝宝荧光画

    当天的活动还未开始,周大福光谷珠宝科技体验店的门口就已经汇聚了众多人气。两个缤纷夺目的大型彩绘福星宝宝一左一右立于门口,以他们独有的“萌系魅力”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憨态可掬的福星宝宝人偶在人群中十分显眼,瞬间也成为现场合影的焦点。步入会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高贵典雅的蓝色帷幕,帷幕后似乎另有乾坤,为发布会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在嘉宾们的满心期待下,“周大福福星宝宝六区大店巡展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2用.jpg

大型彩绘福星宝宝

    本次发布会中最令人惊艳的环节,当属“福星宝宝奇妙空间”揭幕。神秘的魔法画师以荧光魔力唤醒福星宝宝的守护之光,展现了一幅福星宝宝在璀璨星空中嬉笑欢闹的奇妙景象,引得现场嘉宾惊呼赞叹。随后的新品亮相环节,如天使般纯白的福星宝宝公仔模型佩戴着福星宝宝的黄金新品缓缓展现在嘉宾眼前,淡淡的白色与璀璨的金色交相辉映、熠熠生辉,让现场嘉宾再一次感受到福星宝宝的迷人魅力。在DIY彩绘环节中,嘉宾更是以最美好的色彩,为福星宝宝绘上缤纷夺目的装扮,抒发心中对福星宝宝的喜爱。随着压轴的幸运大奖——福星宝宝新品吊坠“名花有主”,这场奇妙的新品发布会也宣告圆满结束。

1用.jpg

周大福会员嘉宾积极参与彩绘福星宝宝游戏

     接下来,福星宝宝还会延续这次妙趣之旅,在周大福六区大店巡展中,与更多喜爱福星宝宝的消费者“亲密接触”,用爱与幸福的力量,为您驱散冬季的寒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