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2015/3/11 17:3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万里通

    三月春暖花开,各商家各种女神节纷至沓来,女神节到底哪家强?平安旗下通用积分平台万里通喊出用积分宠爱一生的口号,到底谁是真正的女神?万里通认为真正的女神就在你身边,她是母亲、她是太太、她是女儿,为她们刷卡还不够,还要用积分继续宠爱身边的女神,如何宠爱?让我们来看看万里通女神节的宠爱之旅。

    第一站,远低于市价。最让女性用户尖叫的应该就是此次活动中市价近800元的施华洛世奇心形吊坠用5积分加上99元就可以买回家,简直人手十个都嫌不够,可惜每人只能限购三个,男人们可以抢购送给身边的女神们,三个正好妈妈、太太、女儿不多不少,女人们当然是犒劳自己的时候到了,自己才是自己的女神不是吗。除此之外还有SK-II、欧莱雅、佰草集、罗莱家纺、玫瑰酒等多个商品,优惠力度十分给力。

    第二站,女神专属购物权益。用户每人每款商品可领取3张券,券面额根据商品为10元,20元、30元和50元,一共可以领取1470元免购物优惠券,直接抵扣商品价格。

   第三站,再返积分。购物后还可视产品获得5至50元的积分返还,比如用户领取女神节优惠券30元(玉兰油多效修护霜50g),可于女神专场用以售价118元-30元购买商品(市价140元),购物后还可获得5元积分,折算下来十分合算。

   如此层层叠加的用户福利,万里通平台上其实常年都有。万里通是国内首家通用积分平台,致力于让消费者手中的积分更好用更好花,让用户拿起手中的积分权益、为用户提供更多权益。与目前主要的几大积分体系不同的是,万里通的积分来源和积分花费途径非常广泛,万里通目前已与300多家主流电商和50多万商家开展合作,这意味着你手上的积分可以在多个渠道积攒也可以在多个渠道花出去,而且不是仅仅兑换礼品而是可以直接当钱花,不仅如此,万里通平台上经常会有优惠和福利放送,如10积分秒杀、1积分星体验等各种福利活动和商品优惠,此次女神节的优惠力度在众多女神节中也十分有竞争力。

【3月女神节稿件2】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final824.png

【3月女神节稿件2】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final826.png

【3月女神节稿件2】三月女神节哪家强 万里通用积分宠爱身边的女神 final828.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