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尚轻奢品牌T.W.D 2015 S/S 针织风情

2015/3/13 16:52: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T.W.D

    针织衫是早春里男士不可或缺的单品,细密针脚所打造出的儒雅、复古之感的确是让型男们欲罢不能。T.W.D 这一季的针织风格,或精致,或随性,或温暖,搭配衬衫西装,做一个端庄帅气又充满活力的王子吧!
 

    T.W.D 本季针织衫设计更是增加了不少趣味的元素,一片湛蓝给人一种新颖的视觉度,运用材质的不同,蓝色也随之多变,时而优雅、时而活力,充分展现出男人的各种面貌。

    简单线条创造出几何图案,视觉感十足;特色的针织纹理可以让常规的搭配立刻显得生动起来,不再呆板乏味,无论怎样搭配都令人耳目一新。
 

    拼接设计仿佛也是设计师手中的七巧板,动动心思便是千变万化,而且百玩不厌。色彩拼接、材质拼接等以及各种不对称、艺术线条、衣片分割式的拼接都屡见不鲜,既玩味又时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