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ardy美鞋空降韩国新世界百货,收获属于你的春之色彩

2015/3/19 15:43: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ierre Hardy

    2月27日-3月12日期间,集聚韩国顶尖时尚元素的韩国新世界百货隆重推出了2015 Love it时尚主题活动,活动中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设计师的时尚鞋品正在新世界百货以“游击店”的形式呈现。曾于九十年代初担任迪奥鞋履设计师,现任爱马仕创意总监的巴黎著名鞋履设计师Pierre Hardy与韩国新世界百货携手,书写下2015年早春最时尚和绚丽的足间风采。

    他,是法国最有代表性的鞋履设计师;他,将独有的建筑和立体的设计理念注入鞋设计;他,颠覆传统而添加了更多的美学概念;他的名字就是时尚界最响亮的标签——Pierre Hardy。用他的名字推出的鞋品牌“Pierre Hardy”,囊括了各种男女鞋和时尚包包,连韩国明星们都将Pierre Hardy鞋作为日常穿搭的首选单品

    Pierre Hardy——出色的建筑设计师、室内装潢设计者、版画插图画家、鞋履设计师、男女装设计师……身兼数职的他对建筑的痴迷,也为日后设计鞋履奠定了基础。超高跟立体雕塑感高跟鞋,书写下与众不同的时尚典范;简约的线条,充满戏剧张力的色块拼接,将时尚的魅力散发的淋漓尽致,每一款Pierre Hardy鞋,都仿佛一件精致的艺术品,处处迎合着消费者的口味。因此,也难怪连高跟鞋女王Sarah Jessica Parker说:“穿上Hardy的鞋,全身像通了电一样。”

    无论是限量定制的Pierre Hardy鞋还是Pierre Hardy包,都凝聚着设计师Pierre对鞋履的坚持,他信奉每个女人无论如何都应该有一双好鞋的信条,他坚信一双好鞋会给人带来真真切切的人生体验。大胆的色彩、锥形鞋跟、多款绑带、魔术贴、高筒或者矮筒等元素,这些业界想都不敢想的东西,都被Pierre Hardy应用在自己的作品中,却那么的恰到好处,每一处精心设计的小细节,充分体现出了设计师的别具匠心。

    此次,新世界百货举办的Love it时尚主题活动,将时尚的春天带到顾客们的身边,通过第三次策划邀请到了万众瞩目的世界顶尖设计师Pierre Hardy,用饱含独有设计美学的合作单品和丰富多彩的各种优惠,揭开了春日里最时尚最幸福的盛宴之幕。Love it,Wear it,Taste it!请不要因为脚步匆匆而忽视了春的美,与幸福擦肩而过。

    最后,新世界百货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们,Pierre Hardy设计鞋品仅在新世界百货(总店本馆2层/江南店本馆2层)才能买到,而这个时段来韩国旅行的游客们也有福了,因为Pierre Hardy还用他特有的方块图案定制了写有“Love it”的卫衣、毛衫、配饰、马克杯、包包、雨伞等限量款单品,来助力本次百货推出的春季时装活动。相信动作快的幸运儿们,一定会抢到这些弥足珍贵的Pierre Hardy独家设计作品。更多精彩活动内容,等待您亲自去体验和感受!

    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的12种合作产品在活动两天内全卖尽了。

    尤其是毛衫、运动夹克外套)、帽衫服装在活动开始当天(2月27日)上午就脱销了。

    这次销售的合作产品共12个品目,价值5亿韩币的名模和时尚人士购买后在SNS上写了后记,使消费者的反响更火热了。

    新世界百货店方面说LOVE IT活动展示了忠实于百货店行业的差异化品牌,并以此为基础进行了文化与时尚相结合的艺术营销是此次活动成功的原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