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西装搭配 如何将小西装穿的有型

2015/3/23 23:38:20 作者:F-x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搭配
如今女士西装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爱戴,创新使得西装有了更多的款式,很多女生对西装的搭配也犯了愁,其实在穿搭时把握几个法则就可以。今天一起来学习如何搭配小西装

小西装搭配

法则四:层次分明

08 层次分明的搭配法则就是指小西装、衬衫裤子的搭配,整体很有层次感,而且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拥有更加标准的身材比例。糖果色近两年来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将率性和甜美融合,如双面夏娃般充满诱惑力。

09 衬衫始终是西装的好朋友,所有的职场女性肯定都有不少于三件的衬衫,那么你有没有一件修身又唯美的衬衫呢?还只是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的白衬衫?小编推荐这一款,蕾丝绣成的花朵精致美丽,巧妙地点缀在肩部和胸前;两边褶皱设计垂坠感十足,修饰身形的同时遮挡了腰两边的赘肉,微微的灯笼袖更是唯美到不行。

10 除了裤装,层次穿搭里也可以切换成包臀半身裙,能更好的显示优美的臀部曲线,修长双腿露出来。腰间的层叠蕾丝设计可以悄悄的藏起小肚肚,梯田般的裙身很有设计感,显瘦的同时衬托美腿。黑色的职业气息很足,是一款很好搭配的OL半身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