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帮鞋怎么搭配更潮流 如何将高帮鞋穿出潮流

2015/3/23 23:46:47 作者:F-x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帮鞋怎么搭配不仅与鞋子的色调有关,也与其材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例如,一双帆布鞋搭配牛仔裤是非常常见的装扮,而如果有一双红色皮质高帮鞋来搭,那就不一定适合了。

高帮鞋怎么搭配

黑色高帮鞋怎么搭配衣服?

高帮帆布鞋的设计来自对军靴的借鉴。高到小腿的鞋颈可以更好的包覆腿部,修饰更多腿部小线条。军靴风格的加入为休闲帆布鞋带来了酷酷的别样感觉。例如这款头层牛皮高帮休闲女鞋就很酷噢!

黑色时尚绑带头层牛皮休闲女鞋,鞋面采用优质头层牛皮精心制作,舒适耐穿,头层猪皮和格纹布内里,柔软透气。它集轻盈、舒适、透气三大优良品质于一身,功能性和时尚感完美结合,百搭各类休闲服饰,更是户外活动不可缺少的单品。经典纯色板鞋设计,大气耐看,与现代都市的潮流文化融为一体,更显时尚。搭配丝袜、短裙、牛仔裤、休闲裤、运动裤,风格各异,令人百变随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