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哈伦裤多种上衣搭配

2015/4/5 11:45:42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伦裤几乎是久经不衰,反而是越来越流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时尚达人支招: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哈伦裤一方面可以藏匿臀部和大腿的赘肉,还能很好地修饰腿型。

时尚达人支招: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哈伦裤一方面可以藏匿臀部和大腿的赘肉,还能很好地修饰腿型。

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1、修身美腿哈伦裤多种上衣搭配

搭配技巧:宽松的臀部和大腿设计的哈伦裤,巧妙地避免了对腿部不自信MM的缺憾,超级显瘦的哦!比起针织的哈伦裤,这款弹力混纺的哈伦小脚裤要好穿好多,腰部两边还有暗扣装饰,既实用又美观, 配上高跟鞋或者布洛克皮鞋。

哈伦裤融入了今年最流行的暗橘色,搭配蕾丝的长袖衬衫,很有复古气质的女王范儿。

经久不衰的黑色哈伦裤,搭配格子衬衫,即刻就能让你裤起来。

123下一页

    哈伦裤配什么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