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你知道这些时尚搭配吗

2018/3/16 14:2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哈伦裤搭配什么上衣这个问题,相信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现在哈伦裤在年轻群体中是很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很多人都喜欢穿,但是有些人却不了解怎么配上衣。

一、哈伦裤的特点

哈伦裤就是那种裤裆比较大的、宽松的而且裤裆还会比一般的裤子低一点,想让裤子的整体线条看起来比较和谐,又不显矮,裤裆不低但是宽松是一眼就看得出来的,这就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裤子-哈伦裤的特点。

二、哈伦裤搭配宽松的上衣

哈伦裤本身就给人一种宽松休闲的感觉,再搭配一件宽松的上衣,那么整体看起来就更加好看了。宽松的上衣的下摆不要太大,这样才能体现出身上优美的线条,或者你可以选择把宽松的上衣的下半部分塞到哈伦裤里面去,这样就更能体现出的个性了。

三、哈伦裤搭配白色雪纺的上衣

传说中的黑白配又出现了,黑白配是不会落伍的。因为经典的黑白配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黑配白搭配起来是相当的和谐,给人一种既清新又潮流的感觉。或者你可以把白色的雪纺换成粉色的雪纺,这样你自己的性格特点就可以完美呈现出来了。

四、什么人穿哈伦裤好看

1.身材比较珠圆柔润的人穿哈伦裤就比较好看一点,因为这些人在腹部、臀部、大腿的位置都会有比较多的肉,这些尴尬正好被哈伦裤解决了,因为哈伦裤的宽松就正好挡住了这些肉肉,这样那些人穿起来就会比较显瘦。

2.身材比较高挑的,身材好的人就像是衣架子,什么衣服往身上穿都是那么好看的,虽说是好看,但是还是选择合适自己的哈伦裤的板式会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