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荣获2015年高峰傲荟萃大奖

2015/4/10 17:42: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福

    3月,上海,“网罗世间极致典藏,荟萃男士睿智甄选”,中国最成功、最著名的各领域品牌奖项于本次2015年度“高峰·极品荟萃”颁奖典礼上荣耀颁发。此次获奖者名单囊括了来自时尚、汽车、腕表珠宝、餐厅、酒店、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家居、名酒和电子产品等 11 个领域的世界顶尖知名品牌。周大福名贵珠宝荣获2015年极品荟萃大奖—超级珠宝类别。

周大福名贵珠宝

    同时这些品牌也都被收录在2015 年度《极品荟萃》刊物中。2015 年度“高峰·极品荟萃”颁奖典礼于 3 月 26 日晚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二楼哈瓦那吧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众多获奖品牌的代表领取了期待已久的获奖证书,更有逾300位顶级品牌的业内权威人士、知名企业家和各界贤达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周大福名贵珠宝总监 梁可卿女士出席颁奖典礼领奖

    极品荟萃颁奖典礼如今已走过六个年头,过往的得奖者包括美酒、豪宅、酒店等行业。高峰《极品荟萃》杂志将配合此次典礼同步发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