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次遇见 遇见好的TA——周大福“遇见日”主题活动圆满落

2016/2/4 17:03: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福

    2016年1月23日,一座绿藤掩映,百花环绕,花树缤纷的神秘花园浪漫落户武商众园广场。 1月30日,周大福“遇见日”主题活动在这座秘密花园里惊艳上演,一场饱含挚诚的遇见之旅亦被揭开。

    据悉,周大福“遇见日”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勇敢踏出遇见幸福的第一步,去寻找并追寻自己所期待的幸福。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微博上因活动而重逢的情侣分享了他们的再遇见故事,遇见微信活动前两名也上台分享她们的遇见宣言,周大福高层亦赠送其骄人吊坠、怦然心动吊坠作为祝福。此外,现场还开展了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环节,“男女生真情表白”“情侣默契大考验”和“定制遇见相框大合影”等多个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g.c。大家在这里互吐压抑在心中的真情,甜蜜的氛围笼罩在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周大福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最美的“遇见”,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充满心动与甜蜜的产品。

【浪漫邂逅 怦然心动】

    每一个爱情的诞生都源于一个浪漫的邂逅,两个看似平行的人生在相遇之后也可能描绘出一幅专属于唯美爱情的永恒画卷。一次最美的遇见,让我的心怦然心动,如果说幸福是爱情的结晶,那么遇见则是幸福之门开启的最美瞬间,相遇的一刻如初搬悸动,遇见更好的TA,留下最美的幸福。

【如花美眷 醉美骄人】

    我们常说女人似水,柔软温和,而钻石又何尝不是?经历风雨洗礼的女人,褪去铅华,温柔恬淡。一颦一簇间散发温婉之美。周大福骄人系列完美诠释女人之美,闪耀着平衡的和谐之光,象征着最璀璨一面。

    周大福,用心打造精品,以真诚之心撰写爱的永恒。带着那些温暖人心的记忆,那份读懂生活的智慧,那颗真诚感恩的心,享受生活每一天。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礼遇送给家人、朋友、自己,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更好的TA。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