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时刻 9.20分秒爱你 周大福携手名士推出婚嫁系列腕表

2015/9/23 15:38: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福

    2015年9月19日至20日,周大福携手瑞士制表世家名士(Baume & Mercier),相继在北京、沈阳、上海、苏州、成都、广州、武汉、长沙8 个城市举办了“珍贵时刻  920分秒爱你”品鉴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外,更有外籍模特佩戴名士婚嫁腕表和周大福珠宝,诠释真爱以时间作为信物,见证爱的承诺。

    此次,周大福携手名士,以“9.20就爱你“为契机,推出克里顿和克莱斯麦系列婚嫁对表,共同打造“牵手”为主题的婚嫁文化理念:名士对表是璀璨人生珍贵时刻的见证,携同周大福婚戒,更是让爱情婚姻承诺从此萦绕腕间,指上,一生一誓。

    “9.20就爱你”,让我们一起铭记这特殊的时刻,共同开启新人幸福生活崭新的未来。

【名士婚嫁系列腕表】

 图片

 名称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对表」

    独具匠心的非凡腕表杰作,此刻化身隽永,为TA戴上对表的那一刹那,正如无名指套上指环般,将这一生的时间彼此托付。以极致简约的风格闻名,太阳缎面打磨白色表盘搭配罗马数字,克莱斯麦系列标志性的纤细拉长时标及数字时刻,尽显都市极致简约风范。内置瑞士制造的石英机芯,提供小时及日期显示。男装腕表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女装则是针式表扣,两款都完美搭配日常着装。永恒的腕间臻品时刻表达着:越经历时间,爱才越显臻纯。周大福“唯一”钻石戒指,以“天鹅羽毛”为原型,环抱主钻,将天鹅分开旅行时“心底埋藏的爱与温柔”放进戒指里。

 

「名士克里顿系列双色对表」

    彼此戴上腕表的一瞬,即是用心兑现的一生。抛光缎面打磨圆形双色表壳搭载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明蓝宝石表背透出内部构造。防水深度达50米,搭配方形鳞纹棕色鳄鱼皮表带,其指针、表圈、阿拉伯数字和时标均经过镀金处理,散发低调而优雅的光芒。真爱如此,时间越打磨,彼此越透澈。 周大福“情丝萦萦”对戒,光洁的戒身镌刻一段细腻的黄金,简约中不乏细腻,寓意见证每一天的美好恬静。

 

「名士克里顿系列41/30毫米对表」

    成婚一刻,名士对表是璀璨人生不可或缺的永恒见证,携同周大福婚戒,让爱情承诺从此萦绕腕间,指上。腕表搭配抛光缎面打磨精钢表壳,透过防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搭载的自动机芯尽收眼底。7排式精钢表链交替采用抛光和缎面打磨工艺,细致而考究。周大福呵护对戒,闪耀的钻石犹如众星捧月般夺目,亦如婚姻中的你们,均被另一半轻捧手中,时时刻刻倾心呵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