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邂逅艺术 周大福福星宝宝巡展登陆沈阳

2015/7/7 15:35: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福

    日前,“周大福福星宝宝大店巡展”第四站登陆沈阳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随着一站又一站的巡展活动举行,福星宝宝的人气魅力不断攀升,已成为2015炙手可热的黄金明星新品。“I love 福星宝宝”巡展也同样延续上一站济南站的妙趣体验,为沈阳这个美丽的城市,带来了充满欢乐的福星宝宝趣味猜猜、福星宝宝创意DIY彩绘、幸运抽奖等多种互动活动,与沈阳的嘉宾共度一场趣味盎然的缤纷时光。



周大福东北区高层致辞

    福星宝宝是周大福特色产品系列中的人气冠军,自2002年以来,“健康”、“平安”、“快乐”、“家和”、“真情”、“智慧”、“财富”七位宝宝成员就以中国传统福佑与西方纯洁守护的力量,不断向人们传递着关爱与祝福,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而把活动场地选为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正是看中其店内面积2019平方米是现有门店中单店面积最大,也是唯一的一家集艺术、珠宝、科技为一体的综合艺术珠宝精品店。在艺术领域不懈追求的周大福,此次以福星宝宝为主题创作出形态各异的彩绘公仔,集中呈现了经典系列,尽显精湛技艺与品牌实力。

福星宝宝彩绘公仔与新品相得益彰

    果不其然,活动当日,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门口早早便汇聚了众多人气。金灿灿的平安宝宝黄金雕像,在阳光下散发着耀人的光彩,憨态可掬的福星宝宝人偶,不时地在人群中引发合影热潮,这一静一动,尽情展示着福星宝宝独特的“萌系魅力”,成为沈阳CBD商圈熙攘人群中的亮丽风景,大家更是进入周大福店面一探究竟,现场氛围欢乐无比。

福星宝宝彩绘公仔与新品相得益彰

    步入门店后,沿着福星宝宝笑脸指引,嘉宾们来到了位于二楼被打造成“福星宝宝”的彩绘天地的艺术空间,徜徉在“宝宝旅行”的梦幻世界中,感受珠宝文化的艺术畅想。大型的彩绘福星宝宝带着艺术性的创意色彩,向每一位到来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精美通透的橱窗中,如天使般纯白的福星宝宝公仔模型佩戴着福星宝宝黄金新品缓缓展现在嘉宾眼前,淡淡的白色与璀璨的金色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展示着福星宝宝的迷人魅力;柜台上,精致的福星宝宝黄金新品更是与嘉宾展开微距离的“亲密接触”。在嘉宾们的满心期待下,“周大福福星宝宝大店巡展”之沈阳站的活动正式开始。

福星宝宝爱旅游

    在福星宝宝趣味猜猜的环节,主持人提出福星宝宝的法器或特征,请现场嘉宾猜猜看这是哪位宝宝,并通过这些小细节的问答,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福星宝宝的小秘密,比如眼睛上各有一根睫毛的是男宝宝、有三根睫毛的是女宝宝等等。在福星宝宝创意DIY环节,嘉宾更是发挥了各自的美学天分,以别出心裁的彩绘装扮,为福星宝宝塑造了或调皮、或个性、或温柔的形象,抒发心中对福星宝宝的喜爱。在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环节,嘉宾们也纷纷将惊喜礼品笑揽囊中,随着福星宝宝黄金新品吊坠的大奖被一名幸运的嘉宾抽中,这福星宝宝巡展沈阳站的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幸运的获奖小嘉宾

    “I Love 福星宝宝”系列活动带着周大福美好的憧憬,将福星宝宝的美好守护和满满的福气,继续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