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丝路任我行—“世界任性员工”4强出炉  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2015/7/8 16:47: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福

    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倾力打造的“丝路任我行”文化体验活动,于6月25日在武汉新世界酒店举行“丝路特聘世界最任性员工揭晓典礼”,4名经过几轮面试全面考验的优胜者最终出炉,获骋为“丝路任我行”周大福最任性员工,他们将于游历期间以文字、摄影、视频等方式,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通过各种在线线下渠道、平台与公众分享。

    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线上海选,共有20位应征者获得进入决赛角逐“最任性员工”的资格。6月25日,周大福评委、外界评委、媒体朋友齐聚汉街,丝路任我行总决赛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四位资深旅游人士、两位周大福高层及一位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 天涯客营销副总裁及天涯小区旅游行业总监贾艺苑、凤凰旅游首席产品培训师刘弘恺、途牛旅游网游记频道主编刘冬黎、途牛旅游网频道负责人王印,以及周大福品牌副总经理王彬、周大福华中总经理范向东与资深媒体人张剑。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是24日选手按照任务书完成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包括媒体互动和游记作业;第二轮则是25号的现场面试,选手面对评委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行程计划书并展示24日任务书作业,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综合评定,最终决出4名“最任性员工”。

    周大福丝路特聘世界最任性员工揭晓典礼由一段狂野的荧光水鼓舞拉开了序幕,美轮美奂的泳装模特珠宝走秀更是吸引在场宾客凝神观赏。典礼上,4位“最任性员工”名单终于水落石出,他们分别是实力选手陈钧钧、旅游业人士余卓文、90后时尚达人陈京华、手绘作家汪雪莲。周大福华中总经理范向东和天涯客营销副总裁贾艺苑上台颁发聘书,共同记录下了这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丝路任我行”活动每一份记忆和照片都值得纪念和珍藏,一位获聘的“最任性员工”在获奖感谢中说道,感谢周大福满足了他这次任性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丝绸之路旅行过程中,他会带着周大福的心愿和粉丝的祝福,走过历史的轨道,穿过古镇的文化,体会一次“张骞”出使西域的穿越之旅。

    此次周大福主办的“丝路任我行”大型文化体验活动,获得 OPPO拍照手机、深圳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武汉新世界酒店、富士摄影器材有限公司、瑞士制表世家名士表、天涯社区、途牛旅游网、凤凰旅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提供赞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