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的主角的日常时尚二三小“心机”

2015/4/17 19:57: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QQ SmileSolar腕表

    如今每部热播电视剧总会有那么几个角色特别地深入人心,《古剑奇谭》温文尔雅的欧阳少恭、《陆贞传奇》聪慧善良的陆贞、《爱情公寓》古灵精怪的美嘉……戏中的他们如此的惹人爱,穿着搭配也是大伙茶余饭后的谈论点,而戏外他们对穿着是否也如此讲究?让我们来盘点盘点他们日常的一些时尚二三小“心机”!

No.1机灵女官陆贞——赵丽颖

    陆贞传奇里赵丽颖饰演的是女官陆贞,她的聪慧可人打动了储君高湛。这样清秀的“陆贞”在她日常生活中是如何打扮的?

    俏皮兔耳发箍——如今兔耳发箍甚是流行,但怎么样的兔耳才会显得不幼稚而是俏皮?赵丽颖所带的藏蓝色兔耳与黑外套搭配不显突兀,而金色缠绕编织也让兔耳不太单调并让其作为全身亮点,变身俏皮小魔女。

    Q&Q SmileSolar几何表带腕表——纯色马海毛毛衣在春季略显单调,赵丽颖所带的日本潮流腕表Q&Q SmileSolar中几何图形的表带不仅能打破单一色调的服装色调,将腕表如手环般扎在毛衣袖口也是一种特别的方法。

No.2搞怪宅女陈美嘉——李金铭

    爱看《爱情公寓》的小伙伴必定都会爱上那位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美嘉,李金铭凭着陈美嘉一角色虏获观众无数。美嘉在现实生活中有哪些时尚心机小tips呢?

    复古牛骨手链——一件简单的格纹毛衣搭配着一条牛骨复古手链,袖子稍作挽起,随性又有范!又符合李金铭本身古灵精怪的俏皮性格。

    炫彩几何撞色腕表Q&Q SmileSolar——美嘉这身俏皮的星星印花皮草背心配上Q&Q SmileSolar的几何撞色腕表让人整体显得青春活泼,少女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表带的几何花纹衬托衣服星星印花,紫色表盘活力四射,绝对是“扮嫩”必备品!

12下一页